2007-12-12 18:34:43☆♂Portervich♀Ⅲ★

喜樂就是寬心

耶穌我知道今天有的改變

是主為我的祝福

是兄弟姊妹的祝福為我禱告為我代禱..感謝主賜給我有這麼棒的小組..叫做嘉南美地小組!!

感謝主!!



今天是蛋餅的生日

想不到她要打工跌破眼鏡了!~”~

上個月好像就開始等待了吧!!

忘記那天!!不過有一個月了阿!

禮物買好久了!!

什麼時候要來拿蛋餅的最愛呢!!

之後

我也沒什麼話說!

今天上課好喜樂喔!

就厄很認真的看書!

很認真的再看配線圖!

就一關一關的考試!

考過五關!

就很開心!

機件認識也過了!

還重考故意加分!

就到教室睡覺本來要跟小貝打招呼的結果沒遇到!

就很平凡的做自己的人生阿!

不過叮噹還滿慘的(同學)老師這次真的看不下去了!
留查無法撤銷了喔!!

真是的Oh.....自已去承擔吧...!!

只能這樣講!!

中午老師還快發飆勒ˋˊ!!

講說在吵我(這裡指老師所說)試試看!!

沒辦法這是一定要睡覺的這我們大家都能體諒!

就是有不聽話的孩子!!

我就很期待的做捷運打給蛋餅問!

有要去嗎?

結果沒有...禮拜日吧!

之後到三重後!

就很莫名其妙的去到一間店裡面吃東西!

就順便在那邊禱告...就回家^^”

我真期待禮拜日的照片集...還有可以看到其他人的喜樂!!

難得要出去玩的我!!

(好像每天都在啪啪走)
最近變黑了...想漂白!!

誰能告訴我...是不是不曬太陽就會變回來了 哈哈!!

開玩笑了...!!

洗澡去

祝福各位聖誕節都要喜樂...

我的紀念日過了...也把心中話所講完了!

Andy小組長!

我決定^^”

受洗....我期待我的重生日...!!

感謝主

我願意接受受洗...!突然想到心中沒什麼煩惱了...主都替我解決了!!

就這樣

我願意去做一個新的人凡是祈求禱告主會幫助我們應許!!

感謝主
1、淡水可以搭船到左岸及漁人碼頭,或可在紅樹林捷運站對面搭小巴士到「緣道觀音廟」。

2、二重疏洪道裡面有自車道及廣大的綠地公園,可租自行車到處逛。

3、竹圍及紅樹林都有自行車道,也可步行散步至關渡宮媽祖廟。

4、大佳河濱公園、南港公園、大安森林公園。

5、陽明山國家公園(小油坑、七星山、冷水坑、大屯山公園、二子坪)

6、動物園、碧潭、、自來水博物館、故宮、士林官砥、各處夜市。

7、北投泡溫泉、貓空泡茶、鳥來賞櫻花。



除了以下的文章我個人推薦(捷運路線)



1.士林夜市,西門丁



2.101大樓,東區新光三越,SOGO



3.淡水,漁人碼頭,動物園



住宿住西門丁...有一些像是長虹等不貴也可以住





您考量較經濟且時間也不多情形下,規劃捷運一日遊,就可以打發一整天時間。您根據自己的需要,規劃不同的捷運之旅,不論是觀光景點、書香之旅、Shopping等,但是仍有些景點離捷運站仍然很遠,規劃時應多加留意。



 



Shopping 採購之旅:



市政府站:華納威秀商圈、新光三越百貨、明德春天百貨、松山車站五分埔成衣批發。

忠孝復興站:SOGO百貨(復興及敦南店)、頂好商圈、忠孝東路商圈。

南京東路站:環亞百貨商圈、中興百貨。

六張犁站:通化街夜市、遠企購物中心。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百貨、後車站批發百貨、塔城街牛肉麵、捷運地下商店街。

中 山 站:衣蝶百貨、IDESS’S、新光三越百貨。

雙 連 站:圓環夜市、迪化街。

民權西路站:晴光市場、農安街夜市。

圓 山 站:高峰百貨。

劍潭站、士林站:士林夜市。

芝山站:大葉高島屋、天母商圈。

臺大醫院站:阮陵街。

古亭站:師大路夜市。

公館站:公館夜市。

景美站:漢神百貨、愛買百貨、景美夜市。

西門站:西門町商圈、遠東百貨、來來百貨、萬國百貨、博愛路及漢口街相機大街

南勢角站:興南觀光夜市

龍山寺站:萬華後車站成衣批發

頂溪站:永和豆漿、韓國百貨(中興街)、SOGO百貨

淡水站:淡水八景(觀音吐霧、大屯春色、黌岡遠眺、烈祠松濤、砲台夕照、鷺州

泛月、煙雨孤帆、漁港影堤)、沙崙海水浴場、古蹟、淡水老街。



 



 



地下街之旅





台北車站至雙連站:EASY MALL台北捷運大街、誠品商圈、鄭州路地下街鐵捲門彩繪圖



 

觀光風景區





台北車站:新光三越46樓展望台。

雙連站:大稻埕碼頭。

圓山:河濱公園。

士林站:陽明山、大屯山、擎天崗、海芋田、至善園、外雙溪、士林官邸、雙溪公園。

芝山站:芝山公園。

明德站:天母公園。

奇岩站:軍艦岩。

北投站:稻香之旅。

新北投站:北投溫泉、地熱谷、新北投公園。

關渡站:關渡平原水鳥保護區、關渡宮、關渡大橋。

紅樹林站:紅樹林生態公園保護區、紅樹林展示館。

中山國中站:榮星花園。

龍山寺站:龍山寺、華西街觀光夜市。

大安站:建國假日花市。

國父紀念館站:國父紀念館廣場。

動物園站:指南宮、貓空茶園。

中正紀念堂站:植物園、中正紀念堂廣場。

公館站:台灣大學椰林大道及醉月湖。

臺大醫院站:二二八紀念公園。

景美站:仙跡岩。

新店站:碧潭、烏來溫泉、烏來風景區、燕子湖。

南勢角站:烘爐地、圓通寺



 

遊樂之旅





圓山站:兒童育樂中心(昨日、明日、今日世界)。

士林站:明德樂園。

動物園站:動物園。



 

益智、科學教學之旅





臺大醫院站:省立博物館。

中正紀念堂站:科學博物館、歷史博物館、郵政博物館。

台電大樓站:兒童交通博物館。

士林站:海洋生活博物館、天文科學教育館。

北投站:溫泉文物館。

紅樹林站:紅樹林生態展示館。



 

心靈藝術之旅





中正紀念堂站:國家劇院、國家音樂廳。

圓山站:市立美術館、林安泰古厝。

士林站:中影文化城、故宮博物院

芝山站:帝門藝術館。

新北投站:北投文物館。

市政府站:新舞台。

善導寺站:善導寺佛教藝術館。

忠孝敦化站:李石樵美術館。

頂溪站:楊三郎美術館、世界宗教博物館。

西門站:國軍歷史博物館。



 

書香之旅





台北車站:重慶南路書街、南陽街補習班、海外留學資訊。

中正紀念堂站:國家圖書館。

台電大樓站:耕莘文教院。

忠孝新生站:光華商場舊書街。



 

婚紗之旅





中正紀念堂站:愛國東路上。

雙連站、民權西路站、圓山站:中山北路上。



 

電腦科技之旅





台北車站:NOVA、TTSTATION、TZONE等。

古亭站:TZONE、3c燦坤

忠孝新生站:光華商場2樓、光華商場週邊道路



 

家俱百貨之旅





古亭站:南昌路、廈門街、中正橋下。

參考資料以上是旅遊等等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