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8:00:42☆♂Portervich♀Ⅲ★

完成攝影-世貿三館(參觀請到我的PC相簿)

http://photo.pchome.com.tw/b404510610/020/

(PC相簿連結網址↑)請點一下!!
施工中(已成了)...2007-12-8(天氣-晴)

只能講So Good!


我想講就是

今天行程是!

早上三重國中攝影!

結果去到三重國中


發生了一件令我覺得很好笑的事情...!!

囧了嘛!~~不要問!!

就是記憶卡啦ˊˋ....

主要我不能遲到@_@”

基督教是個要會守時...的懂了嗎?

主的安排真是奇妙!

去到會場囧了有10分鐘....

也有接到柚子的關心電話(叫我起床)

不過我今天真的很早起(我有跟主禱告!)

嘻嘻!

之後就沒記憶卡只好認命了!

去找嘉瑋跟他拿後!!問一下技術的攝影事情!

問好後就不打擾嘉瑋GOGO

遲到了三分鐘...但是還是有到!

之後淨洗的課程!

考試....考的非常的不滿意...~”~

嗚...但是我會努力的!

Andy小組長會打我屁股ˊˋ”

考這種分數!

真是不因該(不知道該做什麽..禱告)

之後就下課了!

身旁做一位青三區的姊妹!

高中小組的!

就跟她小聊!

抱歉...還請您幫我改考卷!

就後來就跟嘉瑋報一下我回去了!!

就去捷運站等朋友!

等了10分鐘有了

這個!!~~”好樣的!!

就一樣很順利的去到世貿了!!

不知道該講什麼!!

到會場無言了一下...

我還以為人很少呢!!

還好啦!

下午越晚越多人!

在會場有許多的攝影師!
來自四面八方的!

還被小姐問!

我是攝影師嗎?

我回答:NO不算...興趣攝影!

她說有拍到什麼嗎?

我其實很想講...調光圈的時候還被人撞...跟本沒拍到什麼一開始!

之後就還好了有了經驗後就開始找展慢慢拍!!

慢慢尋找攝影目的!

和攤位!!等等那些!

今天有帶腳架是對的!!

一堆人一直卡位結果撞我撞到腳架...還有看到台北靈糧堂的舉辦的活動(但是已經結束才過去拍)



今天拍的很順利!

大概沒問題的話就會貼在相簿!

請各位等待(施工中)


對了...有些事情...不知道是不是很想透露!

我想就這樣簡單的帶過..!!

我可沒逃避

逃避的是妳!!

各位等待照片的人有福了!!

明天世貿最後一天!


還沒去一館!

有點遺憾但是我拍了三個小時以上(還要突破人群)!!

累!

光被撞就可以說身體很不舒服!

配備又重!!...

等待是美好的!!

上一篇:原來這麼簡單!

下一篇:喜樂就是寬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