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8 15:11:36☆♂Portervich♀Ⅲ★

一切過的很自由

不必在乎什麼只有一種所謂的自己...

過的很充實似乎對身旁的事務有時後真的不知道該感到無奈還是考驗!!

不過最近收聽佳音!!心境改變許多!!

就是主會在我們身旁!!讚美主^^”感謝主!

最近看到了小組的退休會(指休息的意思)

不錯阿!!

雖然沒有參與共同同樂!!但是我還是要說感謝主!

因為看著小組的弟兄姊妹這麼開心,我也很開心^^”

看著照片好漂亮!

禮拜二-三是考試日所以才這麼早回來!!

最近有些心境,不管我身在何處,我相信虔誠的屈膝敬拜上帝天父!!

不管是我遲遲等了二個禮拜的通知!!我相信主會安排的

即使沒有這份工作有這份工作都是主所給我的一個最好的禮!

即使一個人也並不孤單因為神就在我們身旁扶持我們!!

感謝主!

成績雖然不是很好至少有稍微進步!!

這個暑假生命的改變真的改變許多了!!

即使有妳沒有妳都變的一切無所謂了!

房間的黑暗的小角落到了夜晚會變明亮!

即使有人不開這扇門我也相信主會使我信心增長!!不會失望失落!

因為我一直知道我不是一個人!

我身旁有小組的兄弟姐妹和家庭的愛和爸媽的疼愛和阿智哥和真心的朋友郭董和我的親哥哥!!這些都是我無法忘記的好!

有些人說過好是很容易忘記,有些人說過不好是很難忘記這些都是一個心境的轉變!

像我一直想去一些我沒去過的風景區!

我一直在等待也希望用嘉瑋的相機能夠紀錄我的回憶錄!!

日子也漸漸的過去了!

好寬心,好自由,好隨風飛,這些時間真的好特別!

主的奇妙恩典,真的會改變一個人!

最近天氣變冷了!

希望各位朋友和兄弟姐妹等等們!

都記得要多穿一件衣服。



嘉瑋 2007-12-02 01:15:49

最近你的信心, 讓人感覺到神真是愛你啊~~
有神同在真的很好..
就像你所感受的,
既然他已經為我們預備了最好的,
那何需再擔心什麼?!

版主回應
是的...上帝愛我們!!

我也只是很疑問?為什麼主還不遲遲給我一個正確的決定....現在不會了這禮拜六去教會感覺很棒...也知道主一直都在我們身旁....浸洗的課程我會去上^^
2007-12-02 15: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