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21:19:57☆♂Portervich♀Ⅲ★

【日本首選推理書和小組聚會日】

我累了闔上眼在捷運上,和叮噹和威彥一起做捷運!

早上做捷運的時候總覺得有一對眼睛看著我,使我很覺得怪怪的感覺!

之後感覺消失後可能已經遠離我了,所以才放心拿書出來慢慢看!

還有三本(二本還沒買)剩一本一直放在我書包!

不管我做什麼,我今天總是覺得特別累!

也覺得書中寫的很慘忍的那位得獎的記者,雖然已經替他解釋書中!

但是最後走上的是黑暗的死亡而離去自我生命和靈魂。

得到了一輩有人想要得不到的獎,但是負面的也得到了全世界所有人對他的不諒解和當初拍下那張禿鷹等待小女孩南非的照片!

卻是最後選擇不要在接受人心和現實的面對!

而選擇離去這人間!

買了每一本我全部都看完了!

但是最後最後真正的得到了所有領悟!

而且涵義很深我發現書中的介紹書名和我在網路上看到一堆對於書偉大的傑作和書中的其實是一個故事!!(也有現實的事情不見得都是假象)

今天在實習工廠,傻哥講了一句!使我很無言但是我還是反駁了!

他說:如果有人用言語攻擊汙辱妳女朋友看你會不會生氣!!
(因為一些關西↑他心情不好我掃到颱風尾)

我說:我是一個自由身!現在我並沒有所謂妳們字句中的”女朋友”!我當然知道你現在很不開很不爽!我想講我並沒有去同樂所以我只是聽。

之後...大家也都很無言除了傻哥還在那邊生氣!

還有林先生的朋友,原來也住三重,有機會我們再聊吧!(普通的笑)

之後今天實習結束放學!

禮拜五要校外教學!

禮拜三今天的我!

非常的疲憊!

所以沒去教會了!

回到家後!

也很懶惰等了二個小時才吃飯!

明天又要考國文(全校的)

現在的我好疲憊!

今天的我好無言...

叮噹你,讓我冷了!

在早餐店不因該說那些話的!

不過不怪你!

我也隨了,笑笑的就好!

人家威彥很聰明都沒說什麼!

只有頭腦比較不會轉的人才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就這樣。

累了先去洗澡小咪等等在和詹哥玩!

今天詹哥借我帳號我回家測試新武器。

在學校還有和阿嘉聊天!

之後~”~累累

測試完新槍結論!

明天到學校和老詹討論....!

【DF】是我們的動力(哈~詹知道的!)

【TS】是我們的特殊武器。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