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15:56:48☆♂Portervich♀Ⅲ★

秋天的氣息

禮拜五放學回家的時間幾乎都被惡魔搶走了!

他和我有些事情要處理!!

很累ˊˋ"

他還跑來我家在那邊玩!!

玩的很爽!!

因為其實是要拿回PS2拉!!

哈老朋友玩太久了!!

他忍不住沒PS2的寂寞了ˊˋ"

我知道最近天氣真的變冷了!!似乎...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喔!!

多穿一件對你我都好!!

呵呵!

不過惡魔在9點走後....我就慢慢玩我的了!!

我用TS上線和一樣的隊友在那邊聊天順便用頻道偷聽人在說話!!

哈~~"_"

之後玩到半夜二點!!

也剛好遊戲和網路有點怪怪就當了順便下了..

之後一上即時就看到芯,我們就開始聊天了!!

講了很多!!

聊的也很開心

之後差不多四點了!!就和芯告別了聊天!!

我睡著之後!!

11點20分醒!!

之後.....我又再度睡了!

身體有不舒服...

一醒了又是一個3點半!!

之前的幾各禮拜似乎我都失眠的!!

也開始覺得身體好像時常不知道要做什麼!!
總是等待等待的例如像是一個等待命令的機器人!

有錢也是想買什麼就買什麼有需要用就買

想要吃什麼想要看什麼電影都一個人!!

那封信我雖然沒寄出去!!

但是....有封信卻被我收著!

等待漫長無際的日子....

開心,改變,期待,單純?,自然,純真的微笑的小孩?

姪子希望你要好好找到自己的人生一條路...!!

我等等要出發去教會了!!

今天希望我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