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 19:56:59☆♂Portervich♀Ⅲ★

【推薦好書】Vital Friends(不可或缺的朋友)

【人生中一定要有的朋友】

書名:人生一定要有的8個朋友

八種完整角色,一個好朋友能夠成為你的中介(CONNECTOR)、開路者(Navigator)甚至僅是一個開心果(Energizer),你就應該很開心了。


把人際關西拿掉,一切事物都將消失得無影無蹤

人生中,我們一定要有8種朋友的類型:
推手(Builder)、支柱(cHhampion)、同好(collaborator)、夥伴(Companion)、中介(Connector)、開心果(Energizer)、開路者(Mind Opener)、導師(Navigator)

友誼的力量:
*對生命的期待-有了朋友的期待,連無家可歸的遊民都能夠重新迎接向人生
*保護健康-好朋友少於4個的心臟病患,死亡的機率比一般患者多一倍。
*影響工作績效-擁有好朋友你全力投入工作的可能性是一般人的七倍。
*幸福感-工作上至少有3位親密朋友的人,96%對生活也感受到滿意。
*打穩婚姻基礎-夫妻『友誼品質』的重要性,是『身體親密』的5倍。
*左右妳的腰圍-好朋友飲食健康,你也飲食健康的機率是一般人的5倍。

友誼需要耕耘:
*青年時期,我們有近1/3的時間與朋友在一起:其餘人生時期,則平均不到10%。
*只有兩成員工會花時間發展工作上的友誼。
*不到1/5的人認為,上司是親密的朋友。
*只有17%員工說,上司在過去三個月來,曾花時間與部屬建立關係。
*經理人定期與員工討論,員工在工作上擁有好朋的機率會增加將近2成。
*每四人中只有一人在新工作時,有人協他結交新朋友。

來源資料:(自己購買書籍)
補打2007/10月/4日!

這天的我睡到下午醒.......反正郭董又來這樣!!(自己知道就好)

之後我醒了洗澡等等!!

洗澡忙碌好之後!

就要趕去教會

這天小組去的人很少^^"


去了聽八種不可能的戀愛結果!

還不錯!!

之後也做了筆記!

還有很一張搞>\<柚子的女朋友給我的(因為我上上週沒來的)

之後....就等嘉偉練團回來!!

在那之前和Pauline(英文老師-我們的小組成員)和宜庭(我們的小組成員)和等待其中一員(嘉偉也是同小組)。

等到了之後

我們告別之後!!

我們出發師大夜市!!

去到夜市之後

當然找東西(但是沒什麼收穫)

就叫了二杯清涼的!

邊走邊聊邊喝!!

就順便要去印上週的講義!!

結果>_<"我們到了便利商店發現沒A3紙就走了!!

結果在陸上好像就很奇怪的!!

只顧聊天吧走著走著就掉了!!

很瞎!

之後嘉偉也陪我回古亭捷運站!

在此之前還有聊天!

很簡單的很開心的講了一些自己的事情和想法!

希望嘉偉和小組所有人^^"

主會祝福我們的^^"

感謝主,阿門!

就這樣子....學校最近也是很普通的生活!

和詹還是一樣子!!SoSo

考試完了

還可以看^_^"

沒有很大的失望ˊˋ

洗澡去了

這週我買了很多書!!

小新^^"還很體貼(幫我把書放在她的抽屜)等我去跟她拿!!

超害羞=_="的我....超冷的!!去拿的時候被誤會(店員還在那邊問:幹麼找小新?要約她喔!!)

我害羞的說:沒有啦...跟她有定東西^^"!!

不過買了還有二本(沒買到)>_<"

我還想買學術性的書!

最近一直在研究這種書!!

一直多看多充實自己!!

不過!!

今天早上又去拿一本書(就因此這樣太晚起來睡過頭也和小新很開心的碰面了)

就遲到了!!

升旗遲到除此之外又要罰站~唉

詹不要在白目每次都拿MISS?在那邊用言語攻擊我!!


之後....0...0

我就在學校很努力的看書!!明天要看新約(聖經)^^"

還有四本書沒看(二本還沒買好)....

最近真的似乎過的很充實除外!!自己也要求自己學習!!也很努力去上課!!

祝福我身旁所有朋友和小組和我的麻吉死黨兄弟姊妹都要受到主的恩惠。

祝福她們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