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00:14:24☆♂Portervich♀Ⅲ★

【雙十節】

很閒的賴床到下午(起來都已經四點多了)快五點!

之後閒閒的爬起床!

不想和姪子玩

結果!

看到客廳都是客人!!

想說是怎樣?

就很悶的!!

無聊

奶奶也很關心起我來!

走近房間拿了鯊魚肉和姑姑們都端菜近了我房間!

放在我床上!我就在那邊吃飯!

之後很閒的!!

吃飽!!

看一看

洗澡完敷面膜和清潔臉部東西都擦好!!除此之外用精油洗澡^^"

之後^_^很香很香敷臉好在床上小咪一下!

看電視發現有很多好看的!

神話和飛魚的那個戀人!

和寶蓮燈下集(之前和郭董看上集想說沒拍下集)

之後!

就看完準備換衣服一套很難看的睡衣去下面走走!

結果看到!

一堆人(至少幾百個人在樓下))

還有對面馬路一堆人在那邊跑!

去看煙火!

還以為阿智哥來了!!

結果!!打給阿智哥!

結果阿智哥在家顧小孩!

看路上很多情侶!

就不想去了^^"

就和老詹用TS通訊設備在聊天!

他表哥也加入我們的行業!

哈!

之後就真的真的很無聊!

我有跑去找小新
她在那邊笑!

超甜的^_^"

今天有打扮很好看很漂亮可愛!!@_@"

之後
就和店長買關東煮和很好喝的國外奶茶^^"和大顆的糖果!

店長都在講說

小新今天很漂亮喔^^"

滿不錯的!


一直偷笑^_^"


之後GOGO玩電腦!

陸上人真的多到!

不會形容今年的雙十煙火沒阿智哥在不想看!

之後...我就玩到快12點就閃了!!

到家之後打了這篇

明天要考試噢!

就非常的無聊^_^"

明天去學校補看!

今年的雙十節煙火

不值得看!!
這都去年拍的雙十煙火!!

大哥還有跟我去!!


晚安了各位

雙十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