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6:53:29☆♂Portervich♀Ⅲ★

≧㊕Φ㊝≦Ⅳ#﹏♂(♥♬推薦音樂區ϗ

聽音樂也是種美德...但是妳真的聽過所謂的好聽嗎。

好音樂就是要這樣流傳下去,宅男宅女也是如此的重複著一塵不變的生活。

好音樂↓




(推薦音樂區)

來點沒多少人聽的??

棒棒堂-愛情學測

[日]
愛內里菜-happy

愛內里菜-Navy blue

愛內里菜-Faith

玉置成實-Sanctuary

玉置成實-Stay Gold

[韓]

李孝莉-Any Motion
[西]

Delta Goodrem-Not Me, Not I

Laura Pausini-E Ritorno Da Te

Sweetbox-Dont Push Me

鐘樓怪人-Belle

琳恩瑪蓮-unforgivable sinner


(日文)
Ayumi Hamasaki 濱崎步 - JEWEL

Ayumi Hamasaki 濱崎步 - BLUE BIRD

(english))

joey mcintyre - stay the same

the feeling - love it when you call

the all american rejects - dirty little secret

the fray - how to save a life

muse - starlight

(日文)
澤尻繪里香-"Stay With Me"

假如愛有天意 主題曲

(日文)

上戶彩-Pureness

上戶彩-世界中歡慶誕辰

上戶彩-夢想的力量

上戶彩-常展笑顏

上戶彩-下著白雪的夜裡

上戶彩-太陽與月亮

伊藤由奈-Precious

山田優 - Real You

(英文)

傑西麥卡尼-真情守候

布蘭妮-妮裳神話

(日文)

松浦亞彌-GOOD BYE 夏男

KinKi Kids

KinKi Kids-春雷

[英文]

(Hip Hop)

Linkin Park & Jay-Z - Numb-Encore

Black Eyed Peas- Where Is The Love

Nelly Furtado - - All Good Things.

Nelly Furtado- Say It Right

Nelly Furtado –PromiscuousMy

Fergie--.Glamorous

50 Cent -In Da Club

IJayZ Feat. Beyonce- Bonnie and Clyde

DMX--Party Up

Dr Dre & Snoop Doggy Dogg- -The Nest Episode

Snoop Doggy - - beat_up_on_yo_pads

Eminem-stanforum

Eminem--The Re- sexyback

Kelis – Milkshake

kelis –Bossy

NIKE廣告歌Return Of The Tres

克莉絲汀-Genie In A Bottle

Usher- Yeah

Akon-Lonely

Akon - I Wanna Love You

Akon -Locked

Akon - I Wanna Love You

Akon -Locked UP

珍娜傑克森- -so excited

FortMinor - Where`d You Go

Sweetbox - Everything’s Gonna Be Alright

Gwen Stefani- Hollaback Gir

(R&B)

Nelly & Kelly Rowland- Dilemma

Mary J. BliDge - Be Without You

Brandy +Monica _The Boy Is Mine

fat joe - whats luv

Akia- california

Akia- i_still_miss_you

Akia - pink_panties

janet_jackson- daybreak

janet_jackson --with u.

janet_jackson -- Doesn’t Really Matter

CRAIG DAVID - 7 DAYS.

Craig David Don’t Love You No More

TLC - NO SCRUBS

TLC - Waterfalls.

Mario- Let Me Love You

Kanye West- Brandy- Bring Me Down

Puff Daddy feat Faith Evans abd 112 - Ill be missing you

END(沒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資料來自網路】

【覺得這段話不錯↓】

心中最愛的那個人 最後卻離自己最遙遠
愛妳怪妳 想要留住妳 怨妳戀妳 已沒有意義
我愛故我在
★ 女孩常用的雙關語 ★ ...

> 我想我真的不適合你 --->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

> 天氣好冷喔,手都快結冰了 ---> 快牽我的手吧,大木頭!

> 我覺得我需要更多一點的空間 ---> 我不太想看到你啦...

> 其實你人很好 ---> 我不想跟你在一起

> 你人真的真的很好..... 真的 ---> 豬頭, 離我遠一點

> 我暫時不想交男朋友 ---> 閃邊啦 !!!

> 我不想傷害我們之間的友誼 --->

> 我們之間也永遠只會有友誼

> 你這樣讓我感到很尷尬 --->

> 我無法強迫自己說我不想說的答案

> 我的心中牽掛著一個人 --->

> 那個人是我特地虛設用來擋像你這種人的

> 我們現在的關係很好ㄚ ---> 你再給我得寸進尺試試看 !!!豬頭

> 我從來沒想過這個問題說--->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嘛!別做白日夢啦

> 我不適合當個情人--->廢話,沒有人會適合當你情人的啦

> 你給我個時間考慮--->沒給我時間,我怎麼跑得掉....

> 我不可能變班對的--->雖然理由很爛,不過擋你措措有餘啦

> 我們的距離太遠了--->當個朋友就不錯了,還想有的沒的

> 你的條件真的很好--->你的條件真的還沒好的我想要的地步

> 可是...這樣好怪..真的很怪--->你這醜八怪..怪成這樣還想吃天鵝肉?

> 我覺得男女之間是真的有純友誼的---->對,沒錯,我如你之間就真的只可能有純友 誼

> 坐妳的機車可以呀,騎機車很方便的--->窮小子,沒汽車還敢來接送我

> 但你的溫柔我會銘記在心的--->情聖!!光溫柔是沒用的,還需要錢錢..

> 其實我一直沒有勇氣接受你-->看到你差點嚇死...哪裡還有勇氣?

> 你真可愛-->你真幼稚

> 你真的很可愛-->你真的很幼稚

> 你真的是超級可愛耶-->豬頭!!不要像小朋友一樣黏啦!!!

> 遇到你,總會讓我重溫童年的快樂-->感覺就像阿姨遇到小弟弟一樣

> 我覺得你很乖耶-->穿得俗不拉基的,一看就知道跟你出去不好玩

> 我們應該給彼此一點緩衝時間-->給你時間滾!你再不走,我真的會翻臉!

>上次遲到真的很不好意思-->先遲到給你看,下次我絕對不會到!

> 別人都說你條件不錯耶-->我從來沒這樣認為過。

> 如果我們早一點認識就好了-->說不定你會早點覺悟。

> 別急嘛,我們可以先作朋友-->我可以趁這個時候找男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女孩的雙關真是使人覺得超自私的動物。↑

用動物來稱呼(有荷爾蒙)就是動物的一種。

人也是會發情。


情緒發狂白木圖↑
鹹蛋超人↑
男人最愛的照相機。
這是個愛不愛我的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