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2:50:02☆♂Portervich♀Ⅲ★

【睡】

今天還是一樣沒睡什麼飽...滿好玩的啦


睡著睡著好朋友又在叫我去找他家玩。

一樣

開心的聊天開心的講著笑點就是..匕首的傳說..

哈哈這個只有我們自己人知道...

今天滿晚的,又騎車出門....


結果好笑的事情就是又跑去找馬仔看看一下...

不過這個笨蛋...(指一個人)

一到家就跟弟弟在吵架明明自己錯又要爭.....


對了15號之前沒拿到我因該得到的報酬金...

走著瞧,白木熊跟我說改日了就因該把報酬金拿過來吧-....-"

不然你就完蛋了,先這樣嚕滿晚了,如果包皮哥明天有空,我就在去找你喔。

早上先去找阿智哥


就這樣
@_@

聽說"_"最近阿嘉問題很多....滿想過去你家那邊幫你忙大概是15號。

我因該會帶著卡片過去給你轉紀錄...你有需要的話。




最近常常修電腦看資訊..等等方面的書籍和一些書。

還有去看東西....

書不錯看阿

就這樣阿


很晚了


剛陪弟弟照顧餵他吃東西 = ="


最近很多人都拉肚子,奶奶和我表弟和我姪子都拉肚子

滿心疼的

希望他們都不要緊。

呵呵
0.0這是保險套的↑
可愛版
這是情人筆↑
可愛版保險套↑
跳舞的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