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04:14:58♠品雯 ﹏☺

詐騙集團 ? ? 哈 - 哈 - 哈

今 天 中 午 ˙˙˙˙˙˙˙˙˙˙˙

我 和 我 爸 在 打 電 動 , 我 弟 在 旁 邊 寫 功 課

突 然 電 話 響 了 ’’

我 弟 去 接 電 話

『 喂 ?』

別 人

『 * ^ $ % ^@ # &*(*(』

我 弟 就 轉 過 來 跟 我 爸 說

「 爸 ! 他 講 話 怪 怪 的 好 小 聲

是 騙 錢 的 吧!」



那時候我弟講這句話時,並沒有把話筒遮住,所以被對方聽到



換 我 爸 聽 電 話 時 ’’

別 人

『 我 們 這 不 是 詐 騙 集 團

* ^ $ % ^@ # &*(*( 』 - - - 講 一 堆

害 我 爸 超 丟 臉 的 ,不 知 怎 麼 接 話 ’ ’

把 電 話 掛 掉 後 ˙˙˙˙

罵 我 弟

『 要 跟 我 們 講 話 時 不 會 遮 住 電 話 啊 !』



之後我就 哈哈哈 大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