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1:52:11 ♥ 笨,貙 "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 壹下哭壹下笑




↑ 圖就是壹直偷打我的 " 米蟲 "



或許是因為
     今天是第 365 天捌 !!

因為我有壹個任務要做
就是 --- 放手 ...

所以 ...
那時候我聽得歌明明就是 " 勁舞團 " 的
    ( 那時候有人在聽 LOVE STORY )
為什麼眼淚卻不停的掉 ??

我刻意把音樂開到最大聲
好讓自己聽不到那首歌
但是 ...
耳朵聽得是 " 勁舞團 " 的
心裡想的卻是 " LOVE STORY "

哀 ~ ~ ~
我自己說過喏
答應的就得 ( ㄉㄟˇ ) 做到

我 ...
我會放手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