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9 17:11:50 ♥ 笨,貙 "

沒有你 ; 我的天空不在晴朗




沒有你
我或許也可以活的很好

但 ...
有喏你
我可以活的更好

這樣代表著什麼 ??
我還喜歡你 ??

NO NO NO

我說過喏
我不喜歡你喏
我也不會再喜歡你喏

或許 ...
喜歡你是壹種自由
或許 ...
喜歡你是壹種罪過

我不會把喜歡你當成是壹種自由
我只會把喜歡你當成是壹種罪過

因為 ...
喜歡你
我會壹直喜歡下去

我不想讓別人說閒話
我不想讓別人說八卦
我更不想讓你討厭我

不管別人怎麼說
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都會按照我自己的想法去做
我不會讓別人的話阻礙我的想法

所以 ...
我不喜歡你
我不認識你

我們是陌生人
從來都不認識

我不曾見過你
你不曾見過我
我們彼此都不認識

就醬捌 !!

我認輸喏 ...
在愛情裡
我是永遠的 " 輸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