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3:59:54★傑~喵喵%

有妳在的淡水~

陪妳!!

終於能夠不怕被發現的陪妳

早上給他很早爬起來!!然後我賴床了!!

哈哈哈~沒辦法這是人的天性

再起來的時候九點半了!!

妖壽喔!~~

趕緊刷牙洗臉打扮打扮

火速跳上車~咻!

到妳家樓下打給妳等妳下來

看到妳的臉還很惺忪想必..........妳也賴床!

就降!前往淡水去拉~

不過!!真的很熱....

沿路邊騎還一直跟我家寶貝說早知道就開車!!

到淡水!哈哈哈~~

還好我沒開車去不然到下午可能車都還沒停好

依然牽著妳的手帶你去逛老街!

那感覺真的很好!!

後來一直跟你說要拍照妳都不要

真是的!!

後來找個有冷氣的地方吃個飯

前往漁人碼頭去!

沿入還是只有熱~~

到漁人碼頭想說再情人橋上留下我跟妳的照片

妳還是死都不拍

ㄑㄩㄝ~之前還很大說的說下次出去一定要拍很多很說

結果勒!!

後來還是早點離開這熱死人的地方!!

想說不然帶你去逛士林夜市

誰知道.................下大雨!!

很無奈..........

只好找個地方先讓妳洗澡摟!!

回到新莊萬里晴空一滴與都沒有...........

機車勒!!

早知道就走五股那回去了!!

算了!!

只要有妳再就好啦~~

恩恩!!


哈!

上一篇:

下一篇:又一個颱風

╭。♪ 黑 2008-08-27 14:43:58

好啦 好啦!!
下次真的會拍啦!!是真的 不會食言了

下次要去哪呢!
真的要讓我好好想想了呢!

這次的淡水遊 說真的
我感覺不錯ㄚ!!  哈哈XD

版主回應
恩恩!!
那下次要去哪呢?
2008-08-31 22: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