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9 12:12:33

我 人 在 澳 門 ~ ~

我 人 在 澳 門 ~ ~


澳 門 好 好 玩 ~


東 西 也 好 漂 漂 呦 ~ ~


晚 上 逛 街 時 都 是 =)


夜 店 & 賭 場 ! !


ㄒ ㄒ ~


我 買 ㄌ 很 多


東 東 喔 !


挖 哈 哈 ! ! !


實 在 是 太 好 玩 了 ~ ] ]


下 次 我 要 ㄑ


北 海 道 & 墾 丁 & 美 國 迪 士 尼 . . . . . .


我 最 喜 歡 放 假 ㄌ ~ ~


Y e ~ ~


~~~~~~~~~~~~~~~~~~~~~~~~~~~~~~~~~~~~~~~~~~~~~~~~~~~~~~~~~~~~~~~~~~~~~


p.s


叫 你 妹 不 要 再 跟 ㄌ ! !



不 然 就 不 要 ㄑ ! ! !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