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1 08:41:00Butter Can Not Fly

《大女人》別問我會不會做飯!!

不只一個男人說過我很大女人,我不想承認,但似乎也無法否認。

不過最近遇到幾個讓我很討厭的話題,有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麻煩到留言版發表一下意見,到底是我大女人太嚴重?還是這些男人太讓人無法忍受?

前一晚在party認識的男人翌日在MSN上閒聊,他問我「妳會不會做飯?」,讓我當下很想拿平底鍋在他的頭上敲三下。

誰不會做飯啊!只是「常不常做」或是美味程度的問題而已。還有,做飯這檔子事不是女人天經地義的職責好嗎!

唸在初識,我很有禮貌的回答「會,但是不常。」

「哈!我果然沒猜錯,妳果然不是那種宜室宜家、相夫教子、溫柔賢淑的女人,妳一定跟我的野蠻女友裡的全智賢一樣任性。」

我已經不只是想拿平底鍋在他頭上敲三下了,而是很想把他整個人掄牆。不過最近改走溫柔氣質路線,我只是很客氣的把他封鎖而已。

宜室宜家?相夫教子?溫柔賢淑?
我還送禮自用、居家旅遊好良伴勒!

我討厭從不熟識的男人口中聽到「妳應該….」「女人就該…..」,尤其是那些說我太任性應該溫柔點、脾氣太壞應該體貼點、管的太多應該寬容點。

親愛的男人們,我不是為了取悅你們而生存,請別再說「應該」。

再者,沒和我談過戀愛的男人、沒被我愛過的男人,有什麼資格來評斷我的愛?!

別再自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