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2:32:34賴賴


今天睡過頭



昨天我爸一付很好心的說今天要帶我去補習
摁ˇ(我心中暗爽)



所以我就沒開鬧鐘了
結果呢= =+
今天睡過頭




我弟那個白痴還興災樂禍(他明明就很早起來還不叫我,給我記住)
總之就睡到很晚
起床以後





很趕,隨便用一下就出門了
而且沒吃早餐







我爸就用飆的 = =+
超快的耶..
他只開了25分鐘
從土城開到大安森林公園
真屌





而且他沒走高速公路= =
所以也沒遲到很久
好佳在




但是進去教室時蠻糗的
因為大家聽到們的聲音
就會轉頭來看= =
丟臉





今天考試我都不會欸X(
完了我 *





明天會下雨吧
所以也不能出去了






我媽好瘋喔
他說他要去挺扁欸
要去凱達格蘭大道那邊





他還強迫我去
我又不是神經病ˇ






被人認出來怎麼半= =
要去自己去阿
幹麻扥我下水







現在我們家
我爸我媽挺扁
我跟我弟倒扁






哈:)





我弟還跟我媽吵起來咧 * 幼稚





今天糗爆了耶:(
下禮拜
為了保險起見





我要開鬧鐘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