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2:32:21賴賴

丟臉ˇ

記得昨天還前天
我陪我媽去明耀拿他的鞋子




那雙鞋子是他一個月前去新光三月買的ˇ
他一直懶的去拿
就叫店員把鞋子送到明耀那邊
離我媽公司比較近




結果他第一次去拿就沒拿到
他就有點不高興喏
昨天快晚上時
我陪我媽去拿(第二次去拿)




結果還是沒有
那個店員是個歐八喪(他好像是代班的)
很可憐遇到我媽
我媽超恰的




那個代班的歐八喪就被我媽罵一頓
很多人都在看我們
我好丟臉= =
而且那個時候我還穿著制服





我媽罵完那個人
又打電話去罵新光三月那邊的人
結果那個歐八喪一直在旁邊火上加油
一直說:真不應該,太不小心了,應該罵!!




也不知道他在唸什麼
看了蠻礙眼= =也蠻討厭
但是我媽聽到他這樣一直講
他火氣就更大







在明耀一樓那邊
一直罵= =+
我真想假裝不認識他欸





超丟臉的ˇ









後還我媽罵完
就叫那個人把鞋子記到我們家(而且不用付運費)
兇還是有用的





我就兇不起來= =
對方比我兇我就沒哲了






哈哈哈=ˇ=









我媽果然是個狠腳色
他什麼都計較(遇到他的人都很可憐= =)







哀 ..







外面一直下雨ˇ
討厭欸ˋ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