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2:03:54賴賴

爆爆王

爆爆王阿
之前玩阿給的帳號都進不去




所以昨天用我弟的身分字號在申請一個@@
昨天玩就輸的爆慘的




輸32場拔
然後今天早上無聊要去玩
還好有追回來了= =
現在輸15場(還是很多)






勝率好像是45%
太久沒玩 整個就是很爛









星期六要去台中玩=ˇ=
想去找兔兔









我爸順便把我弟送回阿嬤家
我超開心的 哈哈哈







終於走了
開學才會回來
我爽斃了









沒有人跟我搶電視
沒有人會來我房間睡
沒有人會吵我
耳朵可以清靜一下










這種日子不錯耶









但是沒有人能讓我整= =
還是蠻無聊的…










他在不在都有好處














我也想回阿嬤家
但是要補習 要返校打掃
很麻煩欸












很不想待在台北阿
悶到不行了。。。















但是阿嬤家又沒電腦
我也不能幹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