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9:15:36 ♥ 蚊子

補*5/19 你不是重色輕友惹


沒想到傳個簡訊..
幫你考統測加油一下~
你竟然打來辣~小熊熊!!

嚇到我辣
還想說你是極度重色ㄉ白目勒= =
阿哈
我錯怪你辣

問你為啥會打來
你說我是你朋友阿~打來跟我道謝一下(因為我幫你加油阿~)
你還記得我是你朋友阿= =|||

不過是交個女友..
之後就超少聯絡的說~”~
還好你還沒忘記我= =+
不然我會想殺惹你!!
虧我以前對你那麼好~會聽你講心事
也會跟你說我的心事~~~

不過還是希望你(還有你女友)能考的不錯阿^______^
加油加油!!
希望你們能考同一所學校~一直在一起辣>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