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19:53:54櫻桃果醬

放心

要怎麼說其實我也不懂
阿噓:『你真的喜歡他嗎?』
我:『不知道,如果是,我也不想承認。』

凹凹:『如果現在他要追你你還會猶豫囉?』
我:『不知道耶,我竟然會怕』

每天每天
我期待遇到他 僅管我們只會打個招呼而已
我期待放學和他打排球 如果只是看他打 也會很滿足
我期待他上線密我 儘管我們密了又各忙各的
我期待他沒內容的簡訊 散發出淡淡的關心
可以期待這麼多事
但是 我從來不敢確定我喜不喜歡他
或許是我不想失望
或許只是我不想面對現實

今天跟哈比聊天
我:『我真正放下心去愛的人有四個 ...』
什麼時候 從三個變成四個
他來得好自然 我說得好不由自主
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