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6 14:51:34櫻桃果醬

我回來了

竟然荒廢了這麼久沒有用
我其實有好多事想說
但是用語言好難表達
六朵花不是想像中單純
但是大家還是心靠著心
為什麼有時候我覺得空虛
為什麼有時候我有被遺忘的感覺
為什麼有時候我插不進去
為什麼有時候我竟然不知道開口該說什麼
為什麼我們不能單純一點
為什麼當我被問心事的時候 我不能直接毫無猶豫的說出來
為什麼我好害怕自己的事被當成是八卦
為什麼現在這樣我這麼樣的擔心
為什麼那時我第一個想到的人是葉媽
為什麼我能流露真性情
為什麼我和他相處是這麼自然不用緊張
這一切都是很難形容的感覺
但是他一直存在
我就是覺得很空


他昨天傳了簡訊給我
我很開心
我也敢放心把心交給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