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1 22:37:30☞小喵⅓ ღ

無標題

明知不會有結果;

我卻還選擇;傻傻去愛


以為真心;能換取尼的動心
    


但卻不知;也因為如此
卻使尼越逃越遠



尼曾說過;我們是不可能的;所以別再把
     “時間”“心思”放在尼身上了




尼說過的話;我不曾忘記過




只是對妳;總覺得有一種
     責任在



別誤會;並不是因為尼的依賴
也許是;尼太過脆弱了


脆弱到;我無法放下尼而去尋找
    那個屬於我的幸福




可不可以;別再把我推開?
可不可以;別再說不值得?




“ 因為 ”
在我決定要愛尼的那一剎那間;

我就已不在乎了;




也許我只是想;單純的

“ 陪在尼身旁 ”而已


抄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