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01:31:53成長中

此生你會後悔什麼

我不知道  也許會有很多很多事

因為一開始常常會被一些因素牽絆  下了一個自以為對的決定

最後就只會在那邊說早知道就不要這樣早知道早知道早知道..

說這麼多早知道都沒用處  時間也不會因此倒流

可是又有誰知道自己下的那個判斷一定是對的

每次遇到抉擇總是很猶豫 因為一時的想法 就改變很多事

一生中不知道會有多少個抉擇  

也許吧  也會有一堆後悔的事

可是如果害怕會後悔而遲遲下不了決定也不是個辦法

還是照著自己的感覺走吧  即使會後悔會自責會難過



今天晚上很悠閒的看了這個

聽人家說過像是卡通版的斷背山 所以我很想看?!

當然不是啦= = 只是覺得看起來應該很好笑

有些地方真的很好笑耶 狼(卡滋)是唐從聖配音的還一直配台語

整個很有笑點阿~ 到後面就很感人 

因為他們都一直為對方著想  一直要為對方犧牲生命

結果他們都哭了 羊咩不要卡滋死 卡滋更不可能怕餓死就吃了羊咩

總之 他們的友情很感人的  難怪有人說像斷背山

不是沒道理的= =

我那個時候想說如果羊咩設計成女生不就不會讓大家覺得是斷背山了

結果 聽說是作者堅持的 他很強調2個都是男的

他不想讓它變成愛情片的樣子

最後是個happy ending  想也知道= =
放一首現在剛好在聽的歌(其實剛剛才抓的= =)


作詞:方文山/St 作曲:周杰倫 編曲:劉文仁

聽窗外的雨 它滴滴答答打在窗口像我思緒
反覆的把你想念叫做愛情 我好想證明
縱不在一起 我還是不能停止想你

我對著玻璃 輕輕的吐氣再用手指寫著愛你
假想是一節簡訊叫做愛情 不需要證明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想說只有我愛你

咖啡館外面的雨景 我們一起向前進
所有畫面都很熟悉
我打開口袋裡的記憶 充滿的都是你
平凡又顯得神奇

*我喜歡說愛我的你 一樣的對著玻璃
 用呼吸吹醒平淡的水氣
 無聊也變得多麼甜蜜 在慵懶的天氣
 藉著雨點說愛你

#看窗外的你 擁抱著愛情我們一起繼續前進
 聽風中的歌不竭歌頌愛情 你我在和應
 對白很清晰 會是個美麗的結局
 你就是愛情 你讓我歡喜讓我執著讓我安靜
 不必有太多理由叫做愛情 因我只要你
 對白很乾淨 我唯一會說只有我愛你

無法定義 2006-11-05 22:36:53

還騙..一定是受到斷背山的誘惑

版主回應
被你發現我也無話可說了 哈 2006-11-06 22: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