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0:08:21楊皓

[J家] 我的天使 [中上] 01

這篇我重打了,因為覺得之前的怪怪的 =”=

我把龍也的個性改了

因為柔弱的龍也我真的覺得怪怪的,而且太便宜丸了(笑)

應該把這篇改名叫”不良少年也是有天敵的!”XDD

好久沒打中上了,感覺偏了好多 囧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已身處在危險當中 ... 沒有辦法脫離










「哈啊...」

走進教室的中丸打著哈欠

「喲~中丸你今天怎麼那麼早啊?」

有點訝異的看著中丸,赤西手上還拿著當作早餐的飯團

「不會是突然發現自己不應該遲到吧??」

一旁的山下笑著說

「沒什麼,只是今天不太想睡」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中丸整個人攤在上面

「我不覺得你不想睡」

龜梨看著中丸這樣沒精打采的樣子,怎麼看也看不出來他現在不覺得累

「或許吧」

給了個自己也不曉得的回應

「真是的...」

又不是不知道你現在在幹什麼

龜梨輕嘆,為什麼我認識的人個性都那麼怪異?







「......」

現在是第一節課,中丸無聊的望著窗外

最近...感覺有點累了

「各位同學」

上課了大約五分鐘,老師才進教室

身邊帶著一個新面孔的學生

「誰啊?」

看著台上的人兒,赤西轉頭問山下

「我怎知?轉學生吧?」

你當我神通啊?山下給了赤西個白眼


不只是赤西,台下的同學們也議論紛紛,這位新同學的長相首先給大家帶來衝擊

跟龜梨不相上下的美貌,但所散發出來的氣持跟龜梨和善的氣質不同,是種帶著點狠的感覺...

「這位是從德國回來的上田同學,從今天開始要轉到我們班上」

「大家好,我叫上田龍也」

「德國耶!」「是混血兒嗎??」「好美喔~~」「我覺得很帥耶!!」

班上的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不停的議論著

這樣的情形把望著窗外發呆的中丸給吸引過來

「現在在幹嘛?」

推了推旁邊的山下

「你該不會沒在聽吧?」

山下一臉你真是利害的表情,這麼吵還聽不到

「是轉學生」

「轉學生?」

好奇的往講台上望,望到了上田的身影,但卻被某些東西遮到

「嗯,好像是德國回來的,長得還不錯」

這一切都無所謂啦,在山下的心中,生田永遠是最棒的,這就是所謂的”愛妻”啊~

「是喔...」

因為看不到,中丸沒有什麼感覺

「好了,大家安靜」

拍了一下桌子要同學們安靜

「.......」

本來討論的正起勁的同學們都安靜了下來

「上田同學你就坐在.......」

看了看台下,老師瞄到了中丸前面的位子

「中丸你今天那麼早啊?」

連老師都這麼說,可見中丸他在這種時間出現是會嚇到很多人的

「....」

此時的中丸只能苦笑,誰叫自己經被認定為遲到大王了呢?

「好吧,你就坐到中丸前面吧,最後一排倒數第二個的位子」

「好」

往老師所說的方向走去

「........」

望著迎面而來的上田,中丸愣愣的看著

臉上沒有帶著任何的表情也是帶著一種美的感覺,該怎麼說呢?就是那種冷冷的...冰山美人的感覺!

「....」

拉開椅子坐在中丸的前頭,之後沒有任何話語

有的只有老師上課時的重點


但在中丸心裡卻是波濤洶湧,一陣陣小鹿亂撞的聲音

“啊...我想我戀愛了...”

好吧...跟笨蛋在一起久了就是會被傳染(看向赤西)(仁:喂!你什麼意思啊!)

但基於不良少年的形象

中丸只有兩種方法能選擇

一ˋ混混常用的搭訕

二ˋ裝酷

相信我,如果中丸用第一種方法一定會被上田打死

而龜梨也是這麼跟中丸建議的

所以中丸選擇了後者



────我有了新目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