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6 21:35:55晶瑩剔透☆魚仔

CRAZY去逛街 好玩︿︿

今天 和空&嬤去逛街

先到空家看電吉他

還滿酷的 不過比我家的重了點(因為我家不是電的--")

說是說酷拉 不過我倒覺得是可愛>"<

也不知爲什麼呢 呵呵︿︿

然後就做公車到街上了

先去拍了個貼 我的手不幸被阿嬤給遮到

便成比三>︿< 我慘ˊ口ˋ

不過 後來用圖案蓋住了 (YA!爽呀~)

真是 我爽個屁--"(純屬無聊打這句...)

後來還去何嘉仁.博士博.微學館.新奇飾

在微學館還遇到...學妹(看到她就會想到王X ˊ口ˋ~)

空一直推我去找她 我大喊

{我現在不想講話!!}

唉~口齒不清

本是想講{我不想跟她說話!!}

結果 哇勒 我感到自己好白痴(本來就是阿...)

而且還滿多人說ˊˋ

好無言ˊˋ

可是心裡明明滿想跟她說話的ˊ▽ˋ

後來在博士博又遇到她

講了一句話

我說:{唉~又遇到你了}

心裡 明明不是想說這句的阿!!!ˋ口ˊ

還是算了...

回去 坐公車遇到矛伶

她穿的 還滿令人驚訝

穿得好正!



然後...


就結束了....

...

...

...

...

...

...

...


那麼 沒事 掰^ˇ^














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