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1:47:24Bear

生 ♥ 圭 , 玟 ♥ 亨 - 誤會 (後記)

後記

 

政珉順著亨俊躺上床。

閉上雙眼,拉高棉被,包覆著兩人。

 

被重新貼緊的唇,掠奪的空氣,亨俊沒好氣的推開政珉。

 

「我要睡覺」

 

「好吧。」政珉將身體轉回正面,看著雪白的天花板。

 

安靜不到一分鐘,身邊的亨俊翻了身,壓上自己的左側。

 

「不是要睡覺?」

 

「嗯。問你一個問題。」

 

「問。」

 

「你為什麼會知道我的密碼?」

 

「你的男人跟你不一樣,他很聰明。」

 

「靠。」揮了政珉一拳,躺回原位。

 

「這樣也要生氣?」

 

「王八蛋。」再次爬起身,貼近政珉的唇,咬住。

 

「死小孩。」撬開,吻入。

 

「嗯….」缺氧的亨俊掙扎。

 

政珉露出笑容,翻了身,將亨俊壓入下方。

一手摸過亨俊的臉蛋,另一手探入了衣服內

 

「嗯!」緊張的推開。

 

短暫的分離,對上亨俊誘人的雙眼,很快再次貼近。

沿著亨俊臉蛋的輪廓,吻到脖子,滑落到肩膀。

 

不悅衣服的阻礙,拉起亨俊,坐挺後衣服很快被褪去。

尷尬的縮了一下身子,很快又被政珉推倒,躺回床上。

 

繼續下探。

故意逗留在胸前敏感處。

 

「呃」抓緊了政珉的肩膀。

 

含入了口中,舌尖的挑逗

 

「政珉」推了推政珉的肩膀,好像在叫政珉往下

 

聽話的離開那敏感的粉紅,向下挪了一點。

 

「你幹麻。」掐住政珉的雙臂。

 

「是你把我往下推的阿。」

 

「我才沒有。」

 

「好啦,不要吵,乖,繼續。」

 

「什麼啦,繼續你個頭!朴政珉你給我上來」亨俊胡亂的掙扎,讓政珉乖乖回到了與亨俊平行的位子。

 

再次奉上毫不馬虎的一吻。

不過,藏在棉被裡的手,就沒這麼安份了

 

 

「哇嗚,精采。」賢重趴在門口,小聲的說。

 

「噓。」小情侶很快摀住他的嘴。繼續看著接下來

 

*

 

 

開學後,兩所學校的生活日子。

 

第二天的放學,永生拉著亨俊來到另外三人的學校。

看著政珉一臉不屑,賢重面無表情,圭鐘跟一個女生對話著。

 

心又被震了一下,想回頭的永生被亨俊固定住。

 

「不要自己瞎猜,說不定沒什麼。」

 

等那女生結束了對話內容,轉身離開。

圭鐘舉起手,作勢要打人的模樣。

政珉和賢重才笑出來,趕快把圭鐘架住。

 

「珉!!」

 

「噁。」永生嫌棄的看了肉麻的亨俊。

 

「他誰?」亨俊指了剛走不遠的女生,縮進了政珉的懷抱。

 

「北爛。」圭鐘沒好脾氣的回答。

 

「學姊囉,每天打電話一直給圭鐘,跟他說系會怎樣怎樣的當圭鐘白癡阿,當我們死人嗎?我們又不是不會做。」政珉說著說著也怒了。

 

「哦我們去烤肉的前一天晚上打給你的那個?」永生又發問。

 

「對啦。害我莫名奇妙跟你分手的女人啦。」

 

「呃呵呵。」永生尷尬的撇開頭。

 

「再亂誤會我,小心我把你」把永生抓進懷裡,不客氣的封住雙唇。

 

「喂喂喂,太公開囉。」政珉很快把這兩個推離開校門。

 

「好意思說我們哦。」圭鐘給了一個腐笑繼續說,「要不要我寫一個小說給你們,標題應該就是

 

「政珉亨俊的初夜。」永生貼心的幫忙想標題。

 

「靠!你們偷看!」政珉一吼,小情侶有默契的逃離現場。

 

「你們變態啊!!!」亨俊瞬間炸紅的臉。

 

賢重率先落跑,永生和圭鐘就這樣一路跑回家。

追到一半就放棄的政珉,回來牽著亨俊慢慢走回家。

 

沿路上亨俊不發一語,低著頭,臉上的通紅還沒退去。

帶著亨俊回到家中,鎖上的房門,亨俊包包被隨意扔開,然後壓上床。

 

「反正都被看過了,不介意給我第二次吧。」

 

「朴政珉!」

 

「呵。」就從前戲,開始慢慢鋪成吧

 

 

 

*

 

「圭鐘,十點半了,還不送永生回家?」爸爸在門外輕輕敲了敲。

 

「欸?阿喔好。」不是忘記時間,只是

 

從剛才被打斷的部份,重新開始。

被丟滿地的衣服,剩下半小時,不知道來不來得及回家呢

 

「不要鬧了啦把衣服給我。」永生搥了圭鐘的胸口。

 

「等一下嘛。」依然不安分的舔過永生的身軀,繼續向下移動。

 

「金圭鐘」

 

「吼」不滿的起身,幫永生穿回衣服。

 

一臉不爽的在55分準時送永生到家。

一到家門口,圭鐘就轉身準備離開。

 

「圭鐘

 

「怎。」

 

「不要生氣啦我怕我爸

 

「我又沒怎樣。」下身的不適,讓圭鐘有些惱怒。

 

「對不起嘛」縮進圭鐘的懷裡,回到剛才前戲的深吻。

 

「傻瓜,超過11點了趕快進門。」

 

「阿唷。」慌張的插入鑰匙,一臉沒事的踏進客廳。

 

爸爸看了牆上的時鐘,又看了雙頰脹紅的永生。

本來想開口解釋的,爸爸率先開口之後,永生變成大罵。

 

「好啦,不用解釋了,剛才50分我就靠在窗戶旁邊等你們了」永生爸爸楊起一抹笑容,「我都看到了啦哈哈,趕快去洗澡。」

 

「爸!!!!你變態啊!!」

 

 

*

 

「為什麼相簿要鎖密碼。」假日,兩個人的家中,亨俊包著棉被,坐在電腦前。

 

「因為不想給別人看阿,白癡。」躺在床上的政珉,完全鄙視。

 

「可是人家想看。」封面是兩人接吻的照片。

 

「我都猜的到你的密碼,你猜不到我的?」政珉口氣暴怒。

 

「兇屁阿。」

 

04030803

 

「咦?跟我的一樣哦。」憨笑。

 

「媽的,我怎麼會喜歡這個白痴。」

 

「不要生氣嘛。」亨俊跑回床上,棉被很快被抽走。

 

狠狠吻上,再來第四次吧。

真好騙呀,這傻子!看什麼照片,實際好好愛一場就夠了。

 

全文完

阿星 2011-03-06 12:46:47

整個甜到心坎裡(灑花)

是說圭爸生爸真的很好
雖說會"打擾"到圭生 ..
但答應得太快讓我有驚訝到XD
還好沒什麼波折 太好了(呼)

真的很喜歡你寫的文 :)
BEAR FIGHTING!!!

版主回應
哈哈..

本來想打更曲折一點!
發現篇幅有點過長...算了!!

謝謝妳哦 ^^
2011-03-25 18: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