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1:44:41Bear

生 ♥ 圭 , 玟 ♥ 亨 - 誤會 (8)

兩人離開了店家,慢慢步行到賢重家。

按下電鈴過後沒幾秒門就開了。

 

進到賢重房間,看著一個躺在床上的人是政珉。

亨俊倒抽一口氣,往後退了幾步,想離開。

 

「他怎麼在你家?」在賢重準備開口發問的時候,圭鐘率先開口。

 

「逃家。」看了一眼睡的安穩的孩子。

 

「幹麻了?」

 

「老問題囉,又在逼他相親」賢重聳聳肩,看著臉上情緒交雜的亨俊,「你們呢?怎麼會一起出現在我家」

 

圭鐘先是大大嘆氣,然後說出了事實。

說到一半,政珉也醒了。

 

兩個人聽圭鐘談吐完大概經過,也因為事情又變複雜而嘆息。

還是站在門邊的亨俊,飄移的眼神被政珉剛好逮到。

 

「過來坐著,幹麻罰站。」

 

「厄不用,沒關係。」又是後退了一步。

 

「隨你。」口氣依然很差的政珉。

 

本來就一直很兇的呀。

為什麼沒意義的兩個字,能夠讓亨俊想哭。

 

轉過身,面對的牆壁。

拿出手機,撥下熟悉的電話。

 

終於接了。『永生!』另一頭沒任何聲響,背後的三人也安靜下來,聽著對話內容。

 

『永生,有沒有吃東西?』

 

『都沒離開過房間?笨蛋已經四天了耶!』

 

『什麼沒關係!你會死翹翹的!』

 

聽不到永生回應什麼,但是光亨俊的鬼叫就足夠讓三人擔心。

 

『我?我我又沒事。』

 

『哪有騙你。』亨俊講著講著也哽咽。

 

『幹麻扯到我啦,現在問題是你啦!』趕快轉回話題。

 

還是沒什麼結果的掛上電話。

亨俊將手機放回屁股的口袋,靠在牆壁上不肯轉過身。

 

「亨俊,還好嗎?」賢重問。

 

「嗯。」完全鼻音。

 

「過來」政珉什麼時候走到自己身旁的?被政珉一抓,亨俊整個大反彈。

 

「放開我,不要碰我你走開。」用力推開了政珉,在政珉身上留下幾拳有點疼的揮打。

 

對自己的失控也有些嚇到。

轉身用最快速度離開了賢重家。

 

「媽的,我招誰惹誰阿。」政珉揉著疼痛,吼到。

 

「這小子也按耐不住了吧」賢重苦笑,搖搖頭。

 

圭鐘不是完全不知情,只是現在這事情他沒心情擔心。

自己家的永生都保護不了

 

 

「永生,爸有話跟你說。」敲了敲門。

 

沒有開口回應,隔了幾秒轉開房門,拖著身子來到沙發。

一屁股坐下,眼神空洞,不想說任何一句話。

 

「他,就這麼重要?」

 

 

「如果不讓你見他,你要這樣永遠不吃不喝?」

 

「嗯」

 

「真的這麼喜歡他?」

 

 

「跟他在一起,不要回這個家好了」

 

」斗大的淚水滾出眼睛。

 

「許永生。」

 

撇了一眼,勉強看了爸爸一眼。

 

「現在拿出手機,打給他,我聽。」

 

」撇開頭,說什麼也不肯拿出手機。

 

「聽爸的話」媽媽在一旁附和。

 

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通了

按照圭鐘的擔心,響不到幾聲就會接了,果然。

 

『喂?』話筒傳來圭鐘緊張的口吻,永生倒是希望圭鐘不要接

 

『喂,你就是金圭鐘?』

 

圭鐘不笨,聽的出那是爸爸的口吻,沒有答腔。

 

『我要你離開永生,讓永生回到一般的生活,你做的到嗎』這不是問句,是命令。

 

「爸!」永生憤怒的口吻,傳到圭鐘的耳裡。

 

『做的到。』忍住想哭的情緒,至少,永生是真的愛自己,就夠了

 

『不准再干涉我兒子的任何一分一秒的生活。永遠消失。』

 

『我知道了,真的很抱歉。』

 

永生爸爸掛上了電話,滿意的哼了一聲,將手機還給永生。

握著手機,無法停止的淚水,永生下了一個決定。

 

「我就是要跟他在一起,這樣的家,我也不回了。」語畢,離開了家門,連穿鞋子的時間都沒有,穿著睡衣打著赤腳,來到了兩條巷子外的距離

 

想都沒想的按下電鈴。

開門的不是圭鐘。

 

「我要找圭鐘。」

 

「兒子,朋友找你哦。」爸爸走到房門外,敲了敲門,裡面沒有回應。「圭鐘阿,有朋友找你哦!」然後門開了。

 

」低著頭。

 

「怎麼了?」爸爸有看見臉上兩橫淚水。

 

搖搖頭,看見門外的永生,錯愕的推開爸爸,將永生抱入懷裡。

給了永生一雙室內拖鞋,讓永生先進去浴室整理了全身的狼狽。

 

坐在客廳,雙手尷尬的搓著大腿。

爸媽跟妹妹的眼神都在等著解釋,該怎麼開口呢

 

開口了,然後要帶著永生去私奔嗎?

 

「兒子阿,你這幾天的行為很怪,跟他有關吧?」指了指浴室。

 

「我怎樣怪了」

 

「常哭」妹妹指出證據。

 

「我我哪有」

 

永生躲在浴室內不敢出來,清晰可見的家庭對話,永生好害怕。

靠著門,等著他們說下去。

 

「你爸我也不是不懂現在社會的改變啦」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那你們是真的交往狀況?」

 

「欸?什麼沒有啦。那個只是,是朋友啦」慌張的假笑,撇清。

 

「嗯,這樣的反應就是在交往」

 

「欸欸!什麼阿

 

「怎麼?被對方家人發現,被阻止了?」媽媽和藹可親的問。

 

圭鐘卸下了心防,全身癱軟,無力點點頭。

 

「我們只希望你快樂,知道嗎?兒子」平常有威嚴的爸爸沒想到意外好溝通。

 

看圭鐘沒開口,繼續說下去。「可是現在怎麼辦?不可能讓他待在這,他爸媽會真的發飆吧?」

 

圭鐘點點頭。

永生似乎也感覺不到火藥味,膽怯的走出浴室。

 

門一開,客廳的四雙眼睛馬上看向自己。

害怕的又退了一步。

 

「呵呵,真的好像女孩子,真可愛。」媽媽笑了笑。

 

這麼一聽,永生很快紅了臉。

 

「這邊坐吧」圭鐘的妹妹拍了拍一旁的空位。

 

圭鐘伸手搔搔永生的頭。

溺愛的神情,永生又是難過的泛起淚光。

 

「來來來,別哭了,吃點東西,兒子,等等帶他回家。」

 

吃著桌上還熱呼呼的菜,眼淚還是無法停止的永生,一句話也沒說。

等到吃完才禮貌的道謝。

 

「圭鐘,等等去跟他爸媽道歉,知道嗎?」媽媽提醒。

 

圭鐘點點頭,神情還是很不安。

 

「如果依然反對到底,你們也就別堅持了,好嗎?」爸爸輕拍拍永生的頭。

 

兩人點點頭。

關上了大門,圭鐘將永生抓入懷裡。

 

又是很深很深的一吻。

好像在敘說著害怕以後在也碰不到了

 

牽著手,來到了永生家門口。

緊緊握著,說什麼也不讓永生放開。

 

按下電鈴。

開門的是永生爸爸。

 

「對不起。」圭鐘很快的道歉,加上九十度的鞠躬。

 

永生躲到圭鐘身後,那一種藏不住的相愛,永生爸爸無言以對。

對於圭鐘的道歉沒有任何表示。

 

「我知道,您沒辦法接受,但是我真的想說,我很愛永生。」圭鐘顫抖的口吻,努力的說下去,「我從來沒有為了一個人,這麼拼命過。這是第一次,永生讓我覺得我的人生是有意義的。」

 

永生媽媽其實沒有反對,看著這樣誠懇的圭鐘,也是推推爸爸的肩膀,要他別在這麼堅持。

 

「我知道他不是女生,但是我一樣會好好保護他,請您請您把他交給我好嗎?」

 

這時才重新將腰挺直,鼓起勇氣看上那雙凶狠的眼神。

永生把手握的更緊了。

 

「唉。」一口最深的嘆氣。

 

「聽清楚,以後出去,十一點前把他送回家。」語畢,頭也不回的進了房間。

 

這樣算是不反對了嗎?

永生從後方環繞住圭鐘,這才終於放鬆。

 

「別哭了。」圭鐘轉過身,抹去永生臉上的淚水。

 

抬起頭,牢牢吻上圭鐘的唇。

 

「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永生靠在圭鐘耳邊小聲的說。

 

「傻瓜,為了你,這應該的。」鬆開了擁抱,讓永生踏入家門。

 

在臉上烙下一個吻痕,用笑容道別。

替永生關上門。

 

開心的跑回家。

愉快的關上門,在房間歡呼著,門外的爸媽也只有無奈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