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1:44:08Bear

生 ♥ 圭 , 玟 ♥ 亨 - 誤會 (7)

下午正炎熱,政珉爸媽卻要大家出去玩。

去哪呢。五個被趕出家門不准當宅男的孩子,站在公車站不知何去何從。

 

「看電影嗎?」賢重提議。

 

「好阿,反正也不知道要幹麻」政珉答腔。

 

已經坐在公車上沒什麼人的公車,五個人分散坐。

只有亨俊硬是要坐在政珉的旁邊。

 

「看什麼?」亨俊閃爍的眼神,投射給政珉。

 

「我說過不要用這眼神看我」舉起手,將亨俊的臉壓到椅背上。

 

「不能看恐佈血腥的。」圭鐘坐在最前面,也沒打算回頭,用著手機,丟下這句話。

 

聽圭鐘突然的開口,永生小感動了一下。

明明就想和好,明明就不想這樣究竟在白癡幾點的。

 

「你怕哦?」賢重白目的丟下問句。

 

「永生怕。」圭鐘很快回應。

 

「我也怕!」亨俊舉手。

 

「沒人問你。」再次把亨俊壓到裡面。

 

最後五個大男生決定看卡通。

一個半小時的卡通,亨俊拿過電影票,選了政珉左邊的位子。

 

已經上映一段時間的片子,場內沒很多人。

坐在最後面的五個人,由於小孩子都往前坐,後面自然空蕩蕩。

 

亨俊窩在最左邊的角落,硬是把政珉拖過去。

 

「幹麻不照原本位子坐啦」

 

「反正又沒人」亨俊嘟起嘴,無辜的口氣,回應著政珉的不爽。

 

「好啦好啦」完全被打敗。

 

永生和圭鐘乖乖坐在原本的位子。

賢重聰明的跑到別的地方坐。

 

卡通才開始沒多久。

亨俊不斷的嬉鬧,打擾著政珉。

 

「金亨俊,我扁你喔。」

 

「幹麻都不理人家」好不容易在這麼無人的情況下耶帶有小期待的說。

 

「不能好好看電影嗎?」

 

「好咩。」哭腔。

 

政珉深嘆口氣。

拿了爆米花往亨俊嘴裡塞。

 

三不五時就餵一個。

亨俊偶爾會故意咬住政珉的手,然後再被怒打。

 

爆米花解決後,亨俊毫無忌諱的躺在政珉手臂上。

就像情侶一樣那樣依慰著。

 

黑暗中,圭鐘重新抓住了永生的手。

很快抽離,卻也很快被牢牢扣住。

至少讓圭鐘開心的是,沒有掙扎。

 

「永生忘記之前,跟我在一起,好嗎」圭鐘顫抖的扔下這句話。

 

永生回握住圭鐘的手。

 

「我真的,很愛你

 

吻上永生的臉頰。

卻意外得到永生的主動,覆蓋上的唇,讓另一邊傳來了一陣歡呼。

 

「哇嗚..!」賢重從頭到尾都在右側觀察著兩人,根本沒再看電影。

 

政珉和亨俊聽見賢重的驚呼,也有默契的往中間看。

被注目的兩人尷尬的裝沒事,亨俊倒是很開心的露出笑容。

 

過了幾分鐘,圭鐘重新將永生摟進懷裡。

亨俊還是看著,小聲的唸著,「真好。」

 

「好什麼啦,看電影啦。吶,可樂趕快喝掉。」已經進入了尾聲,政珉把剩下一點點的飲料,吸管對向亨俊嘴巴。

 

乖乖的吸了幾口,目光重新轉回螢幕。

身邊的政珉整理著東西,還沒結束已經在收拾。

 

離開了影廳,經過了美食廣場。

 

「餓了。」亨俊摸摸肚子。

 

「豬阿,你剛吃一堆爆米花欸。」政珉不客氣的用力往肚子打。

 

永生走在兩人身後,圭鐘和賢重並肩。

賢重用力把圭鐘往前推,肢體語言表示著要他去牽永生。

 

圭鐘小心勾起永生的手,沒有閃躲,圭鐘很快牢牢牽穩。

賢重滿意的點點頭,繼續觀察擦出火花的另一對。

 

「已經六點多了,你不用回家?」政珉看了手錶後,問亨俊

 

「管他哦我都大學了」

 

「不會被罵?」

 

亨俊聳肩。

就算被罵,可是是因為跟你在一起,無所謂。

 

「你呢?」圭鐘晃了晃左手,詢問著永生。

 

「我還不想回家。」

 

「那我們去吃飯吧!」賢重很快下了定論。

 

GO!」亨俊開心的舉起手,跑進美食街。

 

「許永生,你朋友是豬是不是?」政珉指著最前方的亨俊。

 

永生傻笑,沒表示任何意見。

永生當然知道,亨俊食量雖然大,但是現在的情況,應該只是開心可以和政珉相處。

 

五個人坐在一起,賢重看著眼前就像兩對。

亨俊一舉一動就是在宣示他愛朴政珉,搖搖頭,笑這傻孩子。

 

「欸,政珉」突然看到了什麼,賢重指了指後方。

 

政珉循著賢重的手看過去,驚呼了一聲,很快離開座位。

距離有些遠,聽不見對話內容。

只看見政珉抱起一個小女孩,另一個和自己年紀相仿的女生勾著他的手。

 

政珉指了自己座位的方向,四個人也就傻傻揮手打招呼。

告別時,小女孩在政珉臉頰上留下一吻,政珉也甜甜的親回去。

 

只是小女孩,亨俊是沒什麼反應啦。

不過那女生是誰呢

 

盡量不表現出任何異狀,低下頭,繼續解決盤中的食物。

不過這樣的行為實在很難躲過永生的法眼。

 

政珉坐回位子,亨俊也明顯的沒在繼續吵鬧。

連賢重也似乎發現了偷偷笑一笑。

 

沒吃完,亨俊推開了盤子,「好飽哦」掩飾的完美,最正常的聲音。

 

這小子才不可能會留下食物呢。

永生撇了幾眼,亨俊對著永生嘟起嘴,又很快裝沒事的跑去廁所。

 

「亨俊怎麼了?」圭鐘問著永生。

 

「嗯?沒什麼阿」心虛的謊言。

 

圭鐘勉強相信的不再追問。

等五人全部吃飽,亨俊堅持要回家,說會被罵。

 

聰明的都該知道他是在逃避

 

坐在公車上,亨俊坐在政珉前方。

政珉從後面不斷鬧著亨俊,亨俊則是能避就避。

 

先到站的小情侶。

然後是賢重。

 

車上剩下兩人,亨俊依然安靜。

政珉不笨,有察覺。

 

「小傻瓜,你幹麻了」

 

 

「吃壞肚子喔?不舒服?」政珉繞到亨俊旁邊坐著。

 

「沒有。我家在這站,掰掰。」用最快的速度跑下車,頭也沒抬的很快越過馬路。

 

政珉也不以為意,下一站下車回家。

 

終於又有機會送永生回家。

永生翻著包包裡的鑰匙,才剛拿出,插入鑰匙孔。

 

「嗯!」被突然轉過身,狠狠吻入。

 

累積幾天的思念,圭鐘奪取了永生所有的氧氣。

一個持續很長很久的吻。

 

退開了這一吻,永生往圭鐘胸前輕輕捶了一下。

眼神的確又是在鬧脾氣。

 

一句話也沒說的打開家門,很快關上。

圭鐘搔搔頭,無奈的傻笑獨自離開。

 

「誰送你回家呀?」媽媽好奇的貼了上來。

 

「欸?什麼?沒有阿

 

「別騙我哦,他是誰,誰呀」

 

「你全看到了?!」

 

「是男生吧。」

 

永生一點也開不了口。

才剛跟圭鐘複合而已,不要又出現這種裂痕

 

避開媽媽的質問,躲開犀利的眼神。

想躲進房間,卻擋不住媽媽的堅持。

 

「他叫什麼名字啊?」

 

「金圭鐘」招了。

 

「你們,在一起?」

 

永生撇開頭,看著電腦的螢幕,看著亨俊剛改上的狀態。

雙手停留在鍵盤上,想打些什麼卻不敢動作,媽媽還在盯著自己看。

 

「難怪我總覺得你跟亨俊最近聊天內容有點奇怪」

 

「什麼啦

 

「你們怎麼認識的?」

 

「之前打工

 

「這樣阿」又有人回來了,聽見爸爸的聲音,媽媽很快走了出去。

 

『慘了』永生很快敲了亨俊的視窗。

 

『?』

 

『他剛送我回家被我媽看到了』

 

』隔了一秒亨俊又繼續輸入,『你們沒在….吧?』

 

『他有親我啦!』能想像永生的哀號。

 

『嗯,你真的慘了。』

 

『亨俊~政珉那個一定是誤會啦!不要心情不好啦。』

 

『我又沒說我心情不好』

 

『少在那騙我』聽見客廳傳來自己的名字,永生心臟露了一拍,緩緩的在鍵盤上打下一串話,將狀態換為離開,『我爸叫我

 

不管爸媽逼問些什麼,永生都不開口。

住哪,讀哪,一切私人的問題永生絕口不提。

 

「自己好好想清楚吧。不想說就不逼問你了。」爸爸離開沙發。

 

永生跑進房間,第一次在睡覺前將門鎖上。

窩在床上,幾乎是用盡全身的力量哭出。

 

房間門沒打開過,已經是隔天傍晚了。

電腦螢幕上有兩個閃爍不停的視窗,手機也是震動個不停。

 

還不知情的圭鐘,傳了封簡訊,讓淚水好不容易停止的永生又大哭了起來。

 

『因為親你,又不理我了嗎

 

不能怪圭鐘,不是圭鐘的錯

可是現在呢?接下來該怎麼辦

 

三天完全沒有聯絡,圭鐘急的來到永生家外。

就算生氣也要給一點回應吧。站在永生家門口,沒勇氣按電鈴。

 

「圭鐘?」亨俊確定了對方,很快將圭鐘抓走。

 

來到一個吵雜的場所,亨俊老實將事情大概說了出來。

圭鐘丟了一堆問題給亨俊,亨俊也回答不出來。

 

那天說被爸爸叫去之後,就沒下落了。

圭鐘慌張的抱頭亂叫,亨俊也只能壓住自己心裡的不開心,安慰著。

 

人家是戀人的問題,比較重要

自己這單戀的問題,到時候慢慢淡去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