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0:07:09Bear

玟 ♥ 亨、賢 ♥ 奎 - 句點,新開始。(25)

永生 - CH6


我從來沒想過我的這段友情經過了這麼多波折
最後會是以happy end來結尾。


新的一年
一月十五日,星期五。

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考完試,我第一個離開教室

看到的是賢重。

「考完啦?」

我點頭,收著我的東西。


我和賢重還是沒什麼話題
就算他有秘密會找我分享
我抱著書,等著教室內的兩人逃離苦海。


「恭喜考完」圭鐘走出教室,賢重輕摟過他

圭鐘疲憊的揉揉眼睛,笑了笑
靠在賢重的懷裡,繼續等著還在掙扎的政玟

「阿~累死了!我這份考卷比較難啊!」

政玟不滿意的表情
誰叫他寫到偶數排的考卷,我們奇數排的容易多了。

「命!」賢重拍拍政玟的手臂,差點被政玟揍

晃到一年級的教室外
亨俊一手撐著下巴,一副寫考卷寫到快睡著的模樣

「唉!這小子」政玟靠在柱子邊,插著腰

等到亨俊交出考卷
收拾桌面的東西,狼狽的走出

靠到政玟身邊

「考不好?」政玟搔搔亨俊的頭

亨俊搖搖頭
接著一個哈欠代表著正確答案,只是累了。

五個人走一起已經是種習慣
就算我知道我自己實在很亮很亮。

他們親暱的行為舉止只能說我也麻痺了
走在他們中間,就算看著他們抱來抱去親來親去,也能自然聊天

「永生,你要回家?」當然他們還沒忘記,我一個人住在外面

到了長假
我總習慣回家。

「別回去嘛!大家一起出去玩」第一次有人留我,而且還是亨俊。

「對啊!一起出去玩」賢重也同意的點頭

我笑了笑
這當然就是接受邀約
我想,這個寒假還是躲不過兩對情侶的甜蜜。

一手被政玟勾住
另一手圭鐘輕輕牽著

這兩個朋友
我想我這輩子甩也甩不掉。


友情永遠
那感情的戰爭也就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