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0:05:54Bear

玟 ♥ 亨、賢 ♥ 奎 - 句點,新開始。(23)

賢重 - CH4


十二月二十五日,星期五。


「金賢重~聖誕快樂」

踏進辦公室呼喊著我名字的是政玟
一個月下來,我們已經成了一天不吵架活不下去的好朋友。

「少在那叫這麼親暱」我故意露出厭惡的神情

「去死啦!」他用一個包裝精緻的禮物盒砸向我

「唉唷!有我的聖誕禮物哦?」

我拆開一層一層的膠帶
搖晃起來似乎沒什麼內容物
沒有物品的重量,更沒有東西的撞擊聲

這小子不會騙我吧?


拆開
一個盒子裡,只有一小張一小張的紙

「你想跟我告白喔?」我隨便拿起一張紙,拆開前這麼問他

「囉唆!有沒有我的禮物?」

「當然」我拉開抽屜,拿了一個小盒子丟到他手中

拆開信
政玟工整的字跡讓我專心的讀起…

這小子
真的心思比外表細膩的太多了

一句句都是跟我說著圭鐘
圭鐘的喜歡,圭鐘的討厭,一切的一切。

「你這小子」讀完第一封,我抬頭看著他滿意的笑容

玩弄手中小禮物
笑的滿足

「我看你跟他認識沒多久,跟你提醒一下而已」

「謝謝啦!」

「哦…謝謝你的禮物」他晃晃手裡的東西,悠閒的走向沙發


「朴政玟,哪有人自己來的啊?」三個一同前來的,瞪著政玟

「來送聖誕禮物阿」

「幹麻不一起來!」亨俊撒嬌的整個人賴上去

我就看看政玟現在要反駁什麼
不過,我想答案只有我會知道了…

誰叫他送的禮物,對我們兩個來說都是秘密。


「晚上一起去吃飯吧?」我提議

「呃…我…」政玟尷尬的搔搔頭,看了一眼亨俊又看了我

「朴政玟才不會跟大家度過節日咧」圭鐘幫他回答

「是啊!兩個人!兩個!」永生強調

亨俊在一邊捂著嘴忍住笑意

「好吧!饒過你」看著政玟開不了口的模樣,我轉開話題

「哦!不要看我,我不想當電燈泡」

永生接收到了我的眼神,很快拒絕
這次在一旁偷笑的還加了圭鐘。


一個學期不過幾個月
發生了這麼多事情,可以說是上演了幾齣戲劇
現在終於所有事情歸位,回到了最初。

放學我從人群中牽住了圭鐘的手
看著走在前方的兩人又再為了小事而爭吵

「朴政玟!這樣很難走路」

政玟將亨俊從腰際間抱牢
幾乎可以說是完全膩在一起的讓人受不了

「你們一定要連走路都這樣嗎」永生冷眼的開口

政玟轉過頭給予一抹腐笑
回歸正常姿勢,牽著亨俊的手晃去了停車場

「真是受不了」永生碎碎唸的走上校車,還不忘跟我們揮揮手


回到了兩人的空間
狹小的車內,圭鐘自動的打開冷氣

「現在這麼自動啦?」

他吐吐舌頭
把包包扔到了後座,拉上安全帶。

「要去哪?」

「不是要吃飯?」

「去吃什麼?」

「都好,有你陪著我就好…」圭鐘揚起靦腆的笑容,臉上還暈開淡淡的粉紅


一句平凡的撒嬌
心卻能因雀躍而跳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