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10:05:14Bear

玟 ♥ 亨、賢 ♥ 奎 - 句點,新開始。(22)

政玟 - CH5


十二月八日,星期二。


到校時間,十一點整
一踏進教室,剛好空堂沒什麼人

亨俊應該就沒這麼好過
等等他又要跟我生氣了。


現在金賢重倒是很自在的進出我們教室
坐在圭鐘的位子上,抱著他。

看著已經不會有任何心上的刺痛
反而是有點尷尬

永生趴在旁邊,應該不知道熟睡的自己
已經成了最大的電燈泡吧。


「以為你不來了」賢重先抬頭,看到我

「我怎麼可能不…」還沒講完

「你要害亨俊被罵死了」圭鐘又接著講

趴在一邊的人有了動靜
揉揉眼睛,轉頭看我

「早上連續三堂課,剩下十分鐘才把他送到教室」

金賢重一臉痞樣看著手錶
然後露出一抹笑容

「等等他應該會不理你」永生睡臉上浮現了得意

「他已經整天不理我了欸!」

「你怎樣惹到他?」圭鐘笑了

他現在當然把這當成笑話看
從前他哪敢這樣反抗我

「你看好戲阿你!」我推了圭鐘的腦袋

在下課鐘響前走到了亨俊教室

鐘才剛響
看著亨俊被老師叫過去

一句話也反駁不了的他
低著頭,無奈的聽著老師唸個不停

「報告,老師…」

我打斷了老師的訓話
亨俊也不屑的看了我一眼

「對不起,我早上沒課,他被我抓去圖書館」

「你一個學長怎麼可以帶壞學弟呢政玟?」

「對不起!我忘記他有課」

亨俊那雙閃爍的大眼停留在我身上
怎樣?剛才不屑,現在倒是很感激我。

「亨俊有課你不會跟學長說嗎」

「嗯……」他這可憐的模樣,老師怎麼還捨得罵下去

「別看政玟惡霸就都不敢吭聲!」老師拍拍亨俊的肩膀

亨俊噗嗤笑出聲音
被我狠狠捏了下去

「好啦!看你之前都全勤的份上,算了」老師揮揮手

我離開了教室
亨俊跟在身後輕抓住了我的衣角

「惡~霸!」吐吐舌頭

可惡
我想揍他

「不說謝謝的?」

「謝什麼啊!」

「當然要謝我!我讓你提早脫離老師的口水海」

「呿…」他不屑的撇開頭

看著迎面而來的三位
像是得到救星般的放亮雙眼。

「整天都在吵耶你們」永生開口

「誰要跟他吵」亨俊躲到圭鐘身後

「金亨俊給我過來」

「惡~霸!」

唉,這小子真難搞。

三個人臉上掛著賊笑
完全看好戲的心態

「金亨俊你給我過來哦!」我抓住他的袖子,從圭鐘身後扯過

「哎呀…我的衣服」

「我跟你說,你永遠逃不出我的身邊」

語畢,我得到金亨俊害羞的笑容和無法反駁的安靜
牢牢擁住他

另外三個人在一旁鬼叫我就懶的關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