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3:31:50★ 文ㄚ唷 〃♂

『『 糟

 

 

 

 

 

 

 

 

 最近

 

 心情很糟

 

 我慢慢喜歡跟年紀比我大的女生聊天

 

 跟我姐姐聊 還有妳

 

 我都還記得

 

 

 

 

 

 

 

 

 

 

 如何去面對 ?!

 

 放聲大笑 ?!  

 

 放聲大哭 ?!

 

 沒用吧 ?!

 

 

 

 

 

 

 

 

 

 

 ( 有 些 話 , 是 收 不 回 的 。 )

 ( 有 些 愛 , 是 不 能 兒 戲 的 。 )

 

 

 

 

 

 

 

 

 

 

 善為傳家寶 忍是積德門
 

 感 謝 曾 經 傷 害 我 們 的 人

 

 

 

 

 

 

 

 

 

 

 

 如果(擁有)那麼難

 那就學習放下吧!

 

 

 

 

 

 

 

 我發現

 跟比自己年紀大的女生聊天

 也是一種享受

 

 

 

 

 

 

 

 

 

 

 

 

黑輪先生* 2008-12-22 22:03:55

帥哥文 不對
色狼文-.-
你長大樂 0.0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