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5 05:15:08☆獨領風騷{S}★

慶2。

事後回想起來這真是個好可怕ㄉ計畫唷~

因為必須是要說當天被罵,所以又不能先跟尼約禮拜三下班

只能說是今天臨時下班要去找尼哭訴、聊天

一方面好怕尼今晚會沒空捏

另一方面又好怕尼會大生氣唷

真是矛盾ㄟ。

當下午打給尼時,尼都沒接電話

天曉得我們有多緊張多麼害怕今晚會約不到尼嚕

呼‧‧‧‧‧‧‧‧‧‧好加在咧

因為尼11/25生日

怕尼有朋友ㄊㄨㄚ

不過還好用了我被師父罵哭,心情不好想找尼聊聊天ㄉ理由騙到尼了

約11:30ㄉ大眾廟結果尼遲遲沒出現

好害怕尼又~~睡著了

等了又等~緊張到想上廁所

最後‧‧‧12點多‧‧‧目標出現

(路人還教我們說那個門要怎麼樣開比較方便)

雖然尼說尼ㄉ心裡想著:怪怪ㄉ,不過慶祝過了,應該沒事吧

可怎麼只剩我一個人?其他人呢?!

就在尼問我:其他人呢?

小Eㄉ刮鬍泡‧‧‧朝尼飛過來

閃ㄉ很快~說是看到了想跑卻來不及

因為尼ㄉ鞋太重囉!!

我們真ㄉ真ㄉ以為尼會因為是約在尼家附近,想說應該沒啥事

所以又會是穿著T恤、海灘褲、夾腳拖

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啊~

尼今天穿ㄉ很‧‧‧好看!不錯唷!!

But‧‧‧接踵而來ㄉ刮鬍泡~尼還是中囉ㄎㄎㄎ

而且只有尼~~~大中標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後尼還烙狠話說:尼們一個一個我都記住了,我一定會討回來

而且用ㄉ是奶油~OMG

But‧‧‧大夥兒好像都老神在在ㄉ都不怕~

生日該過ㄉ都過了~可是我挫ㄉ要死~

因為原本大家ㄉ下一個目標 就 是 我 =﹒=

而尼卻大大ㄉ烙了狠話說: 尼 死 定 了 QQ

還要在我生日那天一個小時內喝完一箱

我OKㄉ~但尼也要ㄡ

重點是尼要來唷!!!

最後大夥兒明明就一起說"休戰"了

不甘心ㄉ尼~在把自己都擦乾淨後

又開始找起剩ㄉ刮鬍泡了

尼說找到後每個人都要被尼抱一下

於是一場激戰‧‧‧‧‧‧開打了

小E躲ㄉ超~~~~~~~~遠ㄉ

鬼鬼死命說不能用她~因為她餓了~跑不動了

騷騷兒、毛、Linda全無一倖免

整個廟外圍都被跑透透了

其中~~~我最慘~

而我也是抹尼最多ㄉ那個~~~哇哈哈哈

可我想大家已經說好了要玩。就開心嘛~

好了吧~尼開心了吧!!

因為我們也很開心

不可以生氣唷!因為開心就好

就像尼說ㄉ那樣。

沒想到我們會來這招!我們也沒想到會玩ㄉ如此開心、如此瘋狂

被砸了還可以笑ㄉ很開心那樣。

我必須承認。說好這天要去找尼是我出ㄉ主意 ㄆㄆㄆ

尼就看在我幫尼擦包包、外套ㄉ份上就原諒我了吧!!

還有啊~~

禮物ㄉ部分‧‧‧希望尼會喜歡~我可是挑很久ㄉ唷

每當尼用那瓶香香"潔膚水"時都可以想到我們有多愛尼!!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

   

   洪小鈞

   生日快樂唷!!

 我們愛慘尼囉!!!

 

 

最後我們五人回程ㄉ路上。

不知是尼太旺還是怎麼著

鬼毛騎前面。我騎中間。Linda E騎最後

我突然看到一個人ㄉ競選總部在冒煙

我以為是錯覺~但真ㄉ停下回神後才發現不是在做夢

(我永遠都記得是"中港路206巷")

卻沒人發現,直到被煙嗆到,然後看到冒煙

才趕緊叫住鬼毛後退後退,回頭要LE快往回騎

隔壁賣檳榔ㄉ阿姨還看著我們

直到我跟她說:尼們隔壁失火了~她才快步ㄉ衝出來="=

可是整條街都沒人要報警

於是騷騷兒就拿起手機報警了~

大家只能看著它悶、看著它燒、聽著它從裡面發出來ㄉ爆炸聲

      好~~~可怕唷!!

沒多久消防車、救護車都來了

但我們卻被包圍了,進退不得

只好在那裡從頭待到尾

現在我深深ㄉ覺ㄉ我吸入過度ㄉ濃煙

有點不舒服囉~~

應該會沒事沒事吧!!

 

 

 

 

 

 

      總之~~今天ㄉ慶生大成功囉!!!

winnie 2010-11-25 23:50:40

壽星後面還牙~~~~~~起來
明明就不是我狗他的看到我就用我
想復仇瘋了吧哈哈哈

什麼是"即便是新莊"
新莊好阿!哈哈哈
第一次看火災從頭看到尾
有點不蘇湖
不過大夥兒真是機靈!
檳榔攤小姐根本就是包到忘我了吧

版主回應
現在是流行改名兒逆啦~
對呀~害我吸入過度濃煙~很不蘇胡QQ
拜託尼們可要手下留情埃!!!
2010-11-25 23:56:11
Stan 2010-11-25 11:20:16

那瓶爽膚液真的不錯 我很喜歡 我天生皮膚比較乾燥 我媽買給我的乳液多到爆炸 不過我卻很挑 所以很少在用 不過這個真的還不錯 至少我會想用!!
今天早上看新聞 新莊里長競選總部著火 燒的亂七八糟 不知道是不是妳們晚上看到的那個 機率應該很大吧!!竟然上新聞了 還是妳們報的警 真是太屌了!!
真的沒想到妳們會有PART2ㄉ行動 真的是意料之外!所以我才會中招!!
回家之後馬上衣服全脫光光第一衝進浴室洗澡!!真噁心的感覺 吃了太多刮鬍泡 一度噁心想吐 狂灌飲料 而且一兩個小時後肚子就微微的隱隱作痛 好勒家再以我強韌的體質沒啥大礙 很快就復原了!!
好啦 真的很感謝妳們 雖然這樣 往後的報復行動依然是無可避免的!!

版主回應
對呀!我們是好市民~
無論在哪裡~即便是新莊~
我們還是很愛ㄉ~畢竟新莊ㄉ警察‧‧‧人很好ㄉ
至於PART2ㄉ行動~嘿嘿嘿!!
讓尼吃了太多ㄉ刮鬍泡真ㄉ很拍謝!!
可是尼看我為了尼改了我用了2個月ㄉMSN狀態~
尼就饒了我吧QQ
希望這個生日會讓尼很難忘很難忘~~


這個名字是?!
又改名兒啦~
怎麼每次都用不一樣ㄉ名字?!
2010-11-25 23:1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