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15:39:53幼黑

2月6日、7日像小說的日記~

2月6日 早

媽:「喂~~~起床啦~~!!」一如往常走到我床邊喊著。

我:「嗯...喔...」隨意敷衍的回應,然後翻身。(碰巧將臉翻到她面前)

媽:「嚇!!你...你的臉!!」用彷彿看見什麼驚恐事物的表情看著我。

我:「喂...幹啥啦...」被她那似看見外星人的眼神盯著,覺得頗不自在。

媽:「你的臉上怎麼長了蒜頭跟兩根香腸!!!」說出了超脫世界常理的發言。

我:「啥?原來我還在作夢阿...」太扯了,她怎會說這種話?且蒜頭香腸關我臉屁事?看來我還在睡夢中。

媽:「×的!還作夢哩,還不趕快摸摸自己的臉!!」用似乎在憋笑的表情對我說。

耶?!夢中可摸自己的臉嗎?算了,摸摸看好了...

我:「咦?怎麼有不自然的凹凸...?!」且位置剛好在鼻子跟嘴唇的地方...

我緊張的拿起鏡子看。

我:「哇哈哈哈哈!!那...那是誰啊?!笑死我了!!」以非常誇張的笑聲和動作指著鏡中人。

媽:「喂...那是你耶...」臉上掛著三條黑線對我說。

我的笑聲瞬間轉為悲淒的哀嚎。

看完診所後,得知那是某種麻煩的過敏,所以今天是個快樂舒服(?)的休假天。

2月7日 today

由於還是腫的很好笑,所以待在家。<不僅會癢還會痛>
阿璟 2007-02-08 20:01:29

我說~小凡凡 你打得太經典了吧 爆可愛又好笑的捏~讚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