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06 02:20:25BBIN波音|妞妞|二十一點

BBIN波音-哭整晚被猜捲「字母」案 海倫清桃泣訴XX很傷人

「女星跨國賣淫」的事件在演藝圈越演越烈,不少女藝人皆避之唯恐不及,海倫清桃昨晚在臉書抒發心情「我是一個女生、一個人住,昨晚12點接到一通圈內人的電話,關於電視劇的事、讓我哭了一整夜,眼睛哭腫了隔天的訪問行程也就暫時延期。」她沒說明自己哭腫眼的原因,事後有粉絲關心她「不會跟『字母』扯上關係吧!?」她回應粉絲「你說的事是和我絕緣的,我壓根沒想到那裡。」

稍早她又在臉書上說道「大家都知道我待人謙和,在臉書上又從不為個人私利設計、攻擊別人,加上我是黃昏阮清桃(黃昏前一定要回家),所以我不擔心任何的抹黑毀謗,會傷害我的就只剩下歧視了!」她表示「自己並不想說出前晚到底發生什麼事,就算我不指名道姓、用隱喻的方式說明,記者和圈內人也會很快猜出是誰,這樣會毀了這一位前輩,我不願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


▲海倫清桃今早在臉書抒發情緒。

她自認對參與的每部戲竭盡心力,主角不願意宣傳的電影,自己會主動跟著導演跑5、60場校園巡迴,就算電影海報上最後沒有自己的照片;電影放映期間,她和麻吉兩個人在沒有導演和製作人授意下,跑到各個影城前向散場觀眾鞠躬表達謝意;電影下片後她感激製作人給予機會,經常到他們公司串門子,沒想到製作人竟避不見面,交代下面的姊姊發布「逐客令」。

最後她說「我跟前天讓我哭一整晚的演藝圈前輩表示『我以前也紅過好嘛!』我在越南的知名度也不輸林志玲,你可以好好的跟我說話,不要每一句都是『妳應該要做的!』。」她認為對方不應該一不稱心如意就來罵自己,氣喊「為什麼只對我一個人這樣!」


▲ 海倫清桃從不吝嗇展示好身材。

皇驛娛樂城 (2)    a

 

AV女優/波多野結衣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

 

 

 

1396579574-315775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