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 00:53:53

愛我哪裡

有時候不經意的腦中總是會閃過這句話

你愛我哪裡?

我不高不帥不可愛,我又矮又笨又阿呆

我很懶很散很邋遢

說浪漫我不會,說貼心我老是健忘

連一句好聽的話都講不好

你愛我哪裡?

我老是欺負你,我老是跟你作對

我老講話ㄉㄧㄤ你,老是讓你想找洞鑽

我不優,不懂什麼時候該做些什麼事

所以,你愛我哪裡?

 

你說你愛我有大大的肚子!

可是你老愛嫌我越來越胖,我說我要減肥你又說不行。

你說你愛我讓你有安全感!

是因為長相還是我有厚實的肩膀。

你說我跟以前差好多!

是因為以前年輕時比較有少年仔的氣魄和賊頭賊腦的點子。

你說我老愛裝什麼都懂!

是因為我愛面子尤其在你面前。

很多很多都是缺點比較多。

可是你還是很愛我

 

七年半了,我們的下一個七年呢!

我們還有幾個七年?

我們應該好好把握當下,這次不准你又無緣無故鬆開我的手

請好好握緊,好嗎?

上一篇: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