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14:54:00天雪

過渡期。

我又開始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而且這次的時間還特別長。

甚至就連要寫些什麼東西,我都不知道。

 

完完整整的一片空白。

 

就連日常生活都是這個樣子。

 

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我實在無法想像「失去控制」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如果,在不快點脫離,我就會完蛋了。

該死。

 

 

 

不過呢,最近我才領悟了一些事情。

好比說:「所有試圖去控制的事物,最後都會失控,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沒錯,不論任何的事物,從上到法制,至下到情緒,甚至是自我,全部都一樣。

至於時間呢....

 

我倒是很期待那天的到來(笑

上一篇:戰利品。

下一篇: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