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14:57:48♥ 高 調 × 妞 ¢

事情真多 .. ╳的

最近處理好多事情 !


吼ˋ吼ˋ吼  ..

很多時候ˋ很多事情 不需要別人參一腳


都剪不斷理還亂  .. 大家還來搞破壞 !!





And .. 很多事情我都不建議給Sb知道 ..

我跟呆呆講過了 !






事情就是這樣,

So easy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你不用太生氣 ..

當初 我的心情也是這樣




想問又不敢問 ..

可是換個角度想



我自稱她的好友 ..



卻根本不了解她 ,


有事不能為她澄清 ..


那又算什麼 !?









知道了 在一起 ..




也代表把彼此的心打開 ..


不過聊到一半 ..




我又發現了一個真相


也預測了下一個結果 ..



賓果 !



我猜對了 ..


事情終究是發生 ..





牽扯到很多人ˋ很多事

我很意外



幹麻 .. 沒時間讀書 有時間道人長短 ?





姑且不論是否有人這樣 ,



可是很多事 .. 早該在後悔之前阻止 !




我分析過利害關係 ..


也跟她說過 ..

我能給你的 就是支持

其餘的 都是只是廢

我也知道做出這決定 .. 會有輿論

因為我也常常這樣做 -ˇ- !

所以我知道你需要什麼 !













阿哈 !


我不是在陷害另一個人



可是我也跟 董小雞 講 


就像你點錯一盤菜 ..

你會委屈的吃完,還是叫店員收走 ?


他說  

當然收走阿

我就說  

對阿 既然不是喜歡的ˋ不是愛的 那幹麻委屈自己接受 ?













很簡單嘛 ,


不喜歡 .. 就 Good bye ! 





幹麻自己 裝可憐ˋ裝委屈 !?



輿論 ..


恩哼 !


現在的人沒什麼道德觀 !

只能輿論別人 ,

自己 .. 無所謂喇 !





是吧 !!




P.s : 我想改髒話ˋ口ˊ ! 很難ˊˇ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