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4:23:54♥ 高 調 × 妞 ¢

話說 .. 我這星期不回家 !!

恩 .. 我這星期不回家 !


因為星期天要去南台研習 .. 所以不能回家 !!


可是我跟家人說我要 .. 要考試 .. = = !!





明天也不用練 .. 打一整天的球 = 口 = !!

可是騷包不知道有沒有空 .. 教我們跳舞 .. 明天要打算賴在學校一整天


















芽ˋ芽ˋ芽 !!




昨天去『 野 薑 花 畫 室 』 被一群小鬼 .. 摸屁股 .. 襲胸


小小年紀不學好 !!!

竟然這樣欺負我 !!

還一群圍我一個 .. 我知道你們很愛我 = ˇ = !!!




哈ˋ哈ˋ哈 !!!


下次我去已經不知道什麼時候 !!




話說 那個老師是妙妙主任的學姊 .. 我跟芙玉有一樣的感觸 ˙ 口 ˙ !!









現在是電腦課 .. 要認真 !!


如果有人看我這幾天電腦課外的時間上線 ..


我應該是身在網咖 = ˇ = !!







哇 哈 哈 !!




上一篇:談心 ..

下一篇:事情真多 ..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