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21:18:55♥ 高 調 × 妞 ¢

吵屁阿 !!

這幾天..

班上不知道在吵什麼 !



儘管我平時聒噪 .. 但我還懂得什麼是節制

星期三就是個例子 ..



我很兇沒錯 .. 但股長在報告其他人插什麼嘴

是誰 .. 很明顯


你們不閉嘴 .. 其他同學聽不到 .. 這樣會比較好嗎 ?

不能等股長報告完再"舉手"嗎 ?



不要讓人家覺得反感後 .. 才開始懂得尊重 ..



很多事 只是不說ˋ不傷和氣


不代表我們要默默接受

不是針對任何人 .. 因為每個人都有這毛病


包括我阿 也是阿 !!






請大家尊重各股長 ..

也不是只有股長才有資格糾正任何人 ..


不要自己機機歪歪,還怪別人歪歪機機 !



高中生了 !


不想被管就自己做好,別當壞群之豬 .. 還瞪別人多嘴


誰是這種人 .. 心底有數




還有 ..


上課要換位子是你家的事

不要上課吵死人 .. 還大言不慚



誰會這樣,誰清楚


股長也要自治


上樑不正,下樑歪




各位,不要再讓自己像個白目國中生了!




我對廣一2有信心,好嗎 =) !!

上一篇:恩 ..

下一篇:完成好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