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6 21:22:47♥ 高 調 × 妞 ¢

大過年的 ..

哀芽



今天喝了紅酒,好像喝了有點多= ˇ =

臉頰紅紅的ˊˇˋ



報應是 ..

肚子痛=口=





我傳簡訊跟大家拜年,小花就笑我xDDDDD!




開心嗎?


並不!


只是不想破壞過年的氣氛

不然我大概又要哭了吧 ..




但是 ..NO


過年哭,那可是會衰的!


我還想贏錢呢!





各位寶貝們,過年開桌我不去喇


見諒喇!




跟小花有默契,他也不去ˊˇˋ





























































































想我嘿!




Lin 你很機欸


九點的簡訊兩點才回

很忙齁!


我傳3通你回一通= × =


害我等到睡著又起來

像你說的 I care you!

不然幹麻一直盧!



但是,你給我記住!


夢到你兩天了,該高興嘛!?

昨晚,我跟恫恫提到你,我們的關係,他懂˙ˇ˙!




哈ˇ哈ˇ!






祝大家新年快樂喇!!



想我嘿!





=============================

這是報應嗎?


12年了 ..

已經12年了 ..









我該高興你們吵架嗎?









一個是搞外遇的人 .. 現在 他愛的人把他的溫柔踐踏在地



一個是介入的第三者 .. 現在 他想要遠走高飛和那個男人生活不下去了



一個是沒有堅持到最後的女人 .. 雖然再嫁 但是我們不諒解 他不快樂
















這是報應嗎?

我只能說12年了,各有各的下場


我應該大笑嗎?




可悲!

上一篇:我突然愛上大黑 ♥

下一篇:恩 .. 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