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9:53:51♥ 高 調 × 妞 ¢

我突然愛上大黑 ♥

Wait !





不要跟我奶瓶老婆說的一樣 ..


此愛非彼『愛』 .. 不然我怎麼敢打出來 !?















只要大黑在 .. 就很有安全感 !


就像 .. 上層不怕摔,底層不怕垮的感覺





今天大雕上延伸 ..


大黑幫了大忙!

因為成功了,也讓我們對自己更有信心

試著沒有大黑,也ㄍㄧㄥ的起來




幸好遇見他,讓我知道我們也可以試著提高技巧難度










他是一個很可愛的大男孩,有點搞笑就是了
===============================


今天去吳鳳,我竟然在8點05分就到達

媽芽,超冷喇


我就把『不存在的女兒』拿出來看

大概捱到8點半吧 雪如跟前保來了

我充滿感激!

因為一大群狗從我眼前晃來晃去


剛開始,我原本想跟小逼要大黑的電話

因為小逼他們8點45分左右才會到

可是我放棄,因為 ..我覺得大黑還在睡


(((((其實他好像早就起床了= =!



後來我們一大群人進了吳鳳

誇張的大,但事實是嘉商太小

因為他們說

:好大喔!

小逼說

:還好而已,中正更大

我說

:因為嘉商太渺小

大黑說

:我們學校不算大,像中正是我們學校的兩三倍

而且一走要走2ˋ30分鐘,沒騎腳踏車或機車會很累






然後是一個大斜坡


我跟奶瓶手牽手

用跑的衝下去,很刺激!


到了體育館後 .. 漂亮的很誇張

大黑說

:這是完全照著美國NBA的標準下去蓋的,花了八億

大家完全傻眼

哇塞,八億欸

大家踩八億在練啦啦隊,誇張到喔

然後呆呆說

:這可以買一千棟我家欸

奶瓶說

:這可以買╳╳棟我家欸(((我忘記他說幾棟



然後我就跟子賢開始玩

我說

:我們在八億上面打滾,一人一頭滾過來



哈ˇ哈ˇ

撞到後,大家狂笑


或許,有八億的加持就是不一樣

因為我們練了好幾天的登階延伸都練不好

可是今天一練就成功,超屌

呆呆說,可以跟啦小鐵炫耀了xDDDD!


而且我們還練了大雕上延伸

整個就是誇張

因為這是另外的,不過也練起來囉!


而且第一次大雕上延伸時,

是大黑跟我們配

整個就是安心到家喇

他真的太強了,居然還可以讓呆呆在上面做新的動作

他叫呆呆做了L型ˋ阿拉盃 超經典!

很漂亮!


然後..做好多

像地拔ˋ登階ˋ或直上延伸 都可以開Liberty




其實,我們直上延伸就像呆呆說的『練到爛掉』

包刮地拔,也都有一定的水準了

我不敢說我們強,但至少..已經漸漸超越其他組的能耐

雖然進步空間還很大,但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跟奶瓶,愛情長跑八億年,不知道要跑到哪一輩子呢!

我跟呆呆,愛情長跑無期限,因為我是他專屬的主Bass,

至少,我一直都這麼認為,認為我會跟他配到我倆必須分開的那一天



所以,無期限


今天,我的手腕已經快廢掉

平時,我一定會ㄍㄧㄥ住練

可是今天狀況好糟糕

一直休息,還是很痛


不知道誰跟我說

:你折腰你可以帶護腰阿

我很妙,回答

:人家護腰是用來保護輕微折腰的人,

對我這種『大幅度』折腰的人來說,沒用喇


我的折腰..真的是誇張到了!







今天大黑跟我們說

:我們隊上2/16ˋ2/17有集訓,你們要不要來?


我好開心喔

而且呆呆也跟我一樣,一定要來

因為我知道,我可以學到更多東西,應該可以全組到齊吧!




開心呢!

又可以跟大黑玩技巧,不過 ..他隊上應該會嚇到..


因為怎麼有我這種『迷你BASS』xDDDDD!
























加油!


耶S!期待第二次去吳鳳,然後再滾一次八億˙ˇ˙!



超開心喇!

上一篇:瘋狂的一天 !

下一篇:大過年的 ..

小凡 2008-02-05 21:30:38

他可能來吃便當吧

版主回應
哈ˇ哈ˇ

應該是幫他們班的訂便當吧= =!
2008-02-06 21:14:23
機機 2008-02-02 11:31:21

不潑你冷水!
你得要補考!!

= =
加油唄~~

版主回應
他媽咪芽喇!

大不了考完再去ˊˋ!

哎芽芽,最爽的是洪世軒要補五科!

真懷疑他到底都到學校做什麼= =!
2008-02-05 14:30:37
Baby魚² 2008-02-02 10:02:23

八億欸
我可以看多少次SBL、
下多少次台南啊
?!

版主回應
對阿!

被八億閃到呢˙ˇ˙!

= ˇ =我搞失蹤喇xDDDD!
2008-02-05 14: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