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15:01:36♥ 高 調 × 妞 ¢

我搞失蹤 !?

˙ˇ˙

好像有這麼一回事= ˇ =!


因為我星期六ˋ日都在幫忙工作,

誰叫我家網路有問題

所以我也要等一陣子才會再出現ˊˇˋ(((明明就兩三天就溜上線



=口=他媽的 ..

我真的事2/16ˋ17其中一天補考

反正我只有一科數學˙ˇ˙

不像洪某人 .. 五科


那到時候就少後保!?



算了吧,不急ˋ不急!



恩ˇ..

我好忙,又很閒 = =


怪矛盾的

忙著宿舍的事,不過那是開學前一天的事

閒得沒事做,因為我星期六ˋ日已經快掛了















今年過年 .. 我想要等初一晚上我才會比較開心

我家老三會在我姑姑過年


真好,並不是因為有紅包(((我姑丈他爸很大方


因為,在他家才真正有家的感覺

不過我妹還算夠意思


昨天打電話叮嚀我

:欸,你記不記得我們過年要幹麻?

我說

:帶你去配眼鏡喔?

他說

:不是喇

我說

:喔,等你回來要尬酒喔!?

他說

:對喇

我說

:OK啦,現在有三瓶紅酒,除夕應該不會喝完吧!

他說

:等我喇

我說

:如果你回來已經喝完了,那就換你請酒囉!





這是很簡單的對話,

可是我覺得很溫暖!




今天中午人很不爽,


總之 ..


很幹,一個過年..卻很不開心


昨天我老子要去接他們母女

因為家裡有點亂就開始罵

伶娘勒


以為我們很閒喔

星期六ˋ日忙成那樣


不想堵你嘴吧而已喇


還有

他們兩個死小孩,你帶他們去買新衣服,今天又帶他們去買新鞋



把我跟妹當空氣喔

老實說喇

連ㄚ奶都絕得你太偏心

我們不是想計較那些買衣服的錢,


我也可以自己出錢買,但 ..


那是一種心情ˋ一種不公平ˋ一種被忽略的感覺

令人很不爽


姑姑叫我們不要哭,因為他也都明白ˋ不用再多說

他叫我們跟老子講

我妹第一句話是

:不要,不然又被他罵 !
























我沒看過有人疼老婆疼成那樣喇

你可以因為他發脾氣,轉而對我們發脾氣


你也疼老婆疼過頭吧!


幹他媽的 !


...



不想跟你扯了


糖果文化節我也不想去了!


幹麻挑初五

我寧可去學校跟呆呆他們開桌



我還比較開心!


去你奶奶的王八蛋


肖查某



你可以再更賤一點


試試看 我很恨你,不只因為我們的不和諧


你可以介入當初我老子跟我娘親的婚姻

怎麼現在又想離婚?


是因為介入人家婚姻比較有好戲嗎?

你別忘記當初我媽是怎麼求你的

你也別忘記你現在是如何糟蹋這段婚姻 .. 還有我們三個





去你王八蛋的B!

上一篇:是 × 看 開

下一篇:什麼跟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