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21:34:35╭ ♥ 玉米 ♥ ╮

╭ ♥  註 冊  ♥ ╮









哈ˇ 上 惹 新 高 中 !















 新 搭 生 活 ˇ 新 搭 同 學 = ˇ = 













 整 ㄍ 還 挺 high 搭 ˇ













 但 是 呢 !!!!












 註 冊 這 一 天 搭 一 ㄍ 小 擦 曲 = ˇ =















 我悶從6點45等車阿~










  結果一開始鴨~好多學校ㄉ人也在等0ˇ0












  結果北農抖出來ㄖˇ









  竟 然 看 到 王 振 宇 勒 ! ! ! !









  還 跟 他 打 招 呼 呢 =ˇ=









  之後阿~














  我 悶 竟 然 等 到 7 點 15 分 = =|||














  整 ㄍ 就 細 超 級 大 無 言 0_0












   硍硍硍ˇ
 還遲到欸= =|||







  司機問我悶:你悶ㄉ門關ㄖ!整ㄇ進ㄑㄚ= =[ 錯愕欸 ]









  結果從大門口走進去 ˇ 








  我 勒 @  @ 
一 堆 人 在 看 我 悶  = =








 丟臉辣ˇ
 還問我悶要在哪等~ [ 當時擔心回ㄆ到家 ]








  [ 還好 有 !  ] = ˇ =











  升旗0ˇ0






 OXㄉ熱死人= =











 一大堆廢話+廢話ˇ









 硍硍硍ˇ
如果在冷氣房~我還爽勒=ˇ=


大熱天ˋˊ中暑歐?! 硍硍硍









 還有後面機械ㄉ學長~猛ㄉㄧㄤ 那些報告ㄉ人







 超 爆 笑 搭 捏 =ˇ=











  哈 ˇ 期 待 我 悶 搭 班 級 ! ! ! 








  似 乎 ㄆ 錯 玩 欸 = ˇ =








 哈 ˇ 哈 ˇ 哈 ˇ






  HIGH ! ~ ><









  註 冊 之 文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