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6 22:43:33

【試用】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

 

本文與PCHOME美學院和MILDSKIN合作。

 

YA!又來到最開心的保養時間啦!

身為女生真的是每個細節都不能馬虎耶,

想要每天漂漂亮亮的出門,

日常的保養就不能忽視呢! 只要膚質是好的,就算沒化妝也不怕啦!

 

我的膚色偏白,人家常說一白遮三醜,

但我發現白的人一但臉上長了斑點,可是會比其他人明顯的呢><

話說大約兩三年前的夏天,

沒有特別注重防曬,每天去上課去玩都很隨性的就出門,

等到我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

臉上已經長出曬斑來了!  (哭跑~~~~)

  

有圖有真相,

左邊臉頰(照片右邊)的咖啡色曬斑特別明顯,

當然我也不是沒有努力,

努力的擦淡斑保養品,也去皮膚科看過,

(醫美是最最最一步才要嘗試啦! 因為我實在太怕痛了 呵呵)

但皮膚科的藥太強,我一抹就過敏,

已經只有局部使用了,

隔天起床臉還是紅一大片,好幾天甚至一星期後才會消!

保養品感覺比較沒那麼刺激,

但沒想到還是一樣的情形只是沒那麼嚴重罷了!

 

可是!!!

怎麼可以輕易就放棄呢?!

我還是很努力在尋找適合的美白淡斑保養品呢!

剛好這次有機會試用到MILDSKIN極致美白掃斑乳霜,

我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準備來試用啦!

 

他們家的產品我用過無數種了,

每一種都沒有讓我失望過唷!

首先看到外盒寫著「醫療院所販售限定」,

哈哈 還沒用就先安心一半嘍!

 

畢竟合格的產品才能讓人用的安心嘛!

你們曾經聽說過加了汞的美白產品嗎?

它在短時間內能讓皮膚快速變白,讓你對產品產生錯覺,

再使用一陣子會發現皮膚完全反黑,

因為汞已經殘留在皮膚內了,

到時候可是用什麼方法都沒有用了唷!

我身邊就有一位媽媽用了不好的產品,導致現在臉完全沒光澤呢!

但是不肖商人賣的不好商品這麼多,

我們該如何預防?

除了找合格產品是一定要的外,

品牌真的很重啊!

在這邊我不是說一定要貴鬆鬆的專櫃唷!

而且有信譽、有口碑的品牌,

臉只有一張千萬不能拿來隨便試驗呢!

外盒上把成份跟相關資訊標系的很清楚唷!

 

3D激光美白因子

1.0.5%的B柔膚果酸,可以軟化角質,預防面胞的發生。

2.2%的維他命C乙基醚,抑制黑色素的形成。

3.3%傳明酸,防止色素斑形成。

 

這些都是美白必備的成份啊!

看完介紹迫不及待要開始用了!

 

瓶身走的是極簡風,

雖然是塑膠瓶比較沒有高貴感,

但對我來說瓶中的產品才是我最重視的啊!

 

打開瓶蓋就可以聞到一股濃濃的香味喔!

感覺是很熟悉的味道,類似肥皂香味,

因為我好久沒有用肥皂這種東西了,是記憶裡的味道呀!

它的香味在保養品來說算是濃郁的,

其實我一般不會喜歡香味這麼重的產品,

不僅容易讓我過敏,

遇到味道不是自己喜歡的時候,那可是用的很痛苦呢!

還好,

雖然這瓶乳霜的味道偏濃,但是我喜歡也可以接受的香味,

這樣使用起來當然是會更開心呀!

建議使用這種廣口瓶保養品的時候一定要用挖棒挖出唷!

不要直接用手指,

因為手指上的細菌很容易汙染產品,

也會縮短產品的保存期限呢!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哪有那麼誇張?

有次我媽媽買了廣口瓶包裝的面膜,

家人因為沒有注意直接用手指挖,

等我幾天我想用的時候,發現整罐壞掉變質完全不能用了啊!!!

浪費了一罐好產品!

所以使用挖棒這個小習慣一定要養成喔!

因為是乳霜,

質地比乳液還來的濃稠一些唷!

我可是試用在手腕上整整兩天沒有過敏情形發生,

才敢用在臉上唷!

通常美白產品又會比一般保濕產品更刺激一點,

所以我一定會先測試之後才會使用,

這是保護皮膚的方式呢!

 

原本擔心它在這個季節用會太油,

但它推開後並沒有想像中的濃或油唷!

而是這樣微濕又帶有滋潤度的,

我通常在晚上所有保養程序完成後,最後一道就是擦上這款乳霜,

現在的氣溫沒開冷氣我睡不著啊! ><

雖然不會開一整夜但臉上的水份還是會蒸發的很快速呢!

擦上它隔天起床臉還是很滋潤,

完全沒有乾巴巴的情況唷!

 

 

推開後稍加按摩很快就可以完全吸收了,

不用擔心它太油,

第一次使用我當下用完的感覺就是臉很潤澤柔軟,

有種撫平紋理的感覺,

這是立即性的感覺,

產品是上星期收到的,試用約一個星期之後,

我覺得臉的光澤度有出來,

保濕效果也不錯,

因為這個季節我很容易因為油水不平衡就長痘痘,

這一兩個星期完全沒有唷!

因為我每天都有用它,

而且我只用晚上唷! 還是怕白天會吸光導致反黑啦!

 

但此產品是早晚都可以使用的唷!

我想接下來我連白天都會試著用用看,

因為真正「美白」和「淡斑」的效果,

是不可能短短一星期就看的出來的,

我覺得都要持續用四週到六週才會慢慢看出效果,

如果我用了一週就跟你說變白了而且斑不見了!!!!!!!

那絕對是唬人、騙人的啦!!!!!!!!

要不然就是像我前面說的,是加了不好成份的產品唷!

因為它是保養品,不是藥品,

需要一段時間的吸收,才能看出效果的。

 

 

這是擦完保養品素顏的臉,

我覺得原本膚色不均很嚴重的我,已經有一點點的改善了喔!

雖然那塊討厭的斑還是屹立不搖的在那裡,

但我有信心持續使用它一定會越來越淡的呢!

 

 

 

記得一開始我說的嗎?

只是肌膚保養的好,就算淡妝也會很有氣色呢!

這幾張照片我有畫眼妝,

但底妝完全只擦了透明的防曬乳和粉餅唷!

光澤度很夠!我很喜歡呢!

 

最後再提醒大家,

想要曬不黑,想要白回來,

除了勤用美白產品之外,

每天每天起床一定要做的事就是「防曬」!!!!!!!!!

這點真的超重要的啊!

選擇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並且適時的補擦,

就算只在室內也應該使用係數較低的防曬品,

沒有太陽、沒有讓陽光直射,一樣要擦喔!

因為光是室內的日光燈、鹵素燈、電腦光源,就足夠讓斑點形成了呢!

 

一起來挑戰,

夏天也要白,美美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