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2 23:58:49

【試用】媚緹皙黃金粒子面膜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兩款很棒的面膜喔!

不知道你們使用保養品的習慣是什麼呢?

一定要專櫃?

一定要知名代言人?

或者是要電視廣告主打的呢?

 

對於我個人來說,

非常樂意嘗試不一樣的品牌,無論是開架或是專櫃,

並不一定「沒有聽過的牌子」,產品就不好用唷!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也是我第一次接觸,

我選擇先不看產品介紹,只看了品牌理念,

以最直接也就是試用的方式,讓我的肌膚告訴我它的感受,

我覺得這樣是最有效的呢!

有些面膜成份寫的很厲害,說包含XX、XX成份,

抱著很大的希望最後常常以失望收場 ><

 

我本人的膚質是敏感型的混合肌,

溫差大一點或是產品含有刺激成份都很容易會讓我的皮膚過敏,

所以雖然我事先沒看產品成份表,

但還是有先試在手腕,確定不會過敏才試用在臉上的唷!

 

這是最近的膚況,

有沒有覺得有「 花花臉」的感覺?!

就是因為最近有時下雨有時晴天,天氣一不穩定我的皮膚就會有點紅紅的,

加上鼻頭粉刺也是滿多的,所以看起來就會花花的  :(

另外就是鼻子有一點點的小脫皮。

 

 第一款試用的是「保濕款」,

製造日和到期日每片面膜都有標上,

不怕丟掉盒子就看不到保存期限唷!

在面膜的兩側都有可撕開的開口。

面膜拿出後含有滿滿的精華液,並沒有特別的味道,

無香科產品是敏感肌膚的愛啊! >////<

過多的化學香精也是造成過敏的主要原因之一呢!

敷上後再取下珍珠膜即可,

但這兩張照片有覺得哪裡怪怪的?

我個人是不允許這種情況的.....

就是有很多沒有拉好的部份啦!

 

記得一定要用你萬能的雙手,將面膜中的空氣擠出,

讓整張面膜都服貼在臉上,這樣才不會浪費啊!

千萬別一貼上就期待它會自己百分之百服貼,

就算是一片四五百的高價面膜,

你一樣要做這個動作的唷!

 

敷了十五分鐘後拿下,面膜依然超濕!!

記得別浪費要拿來敷身體呢!

臉上也有滿滿的精華,要輕輕的畫圓按摩讓肌膚吸收喔!

有看到我的皮膚很水潤紅紅一點一點的情況也減緩很多嗎?

我看了自己都嚇一跳,

怎麼敷一次就這麼有感覺而且只有十五分鐘!

 

通常在試新產品時,只要敷在臉上時會有癢癢的感覺,

我一定會馬上拿下不會硬敷到時間到唷!

因為這代表你的肌膚不適合它呀!

以前傻傻的都還是會忍個十幾分再拿下來,

馬上這裡紅一塊那裡紅一塊,大過敏了啊!!!

之後就都學乖了哈哈~

果然是要認真傾聽肌膚的感受呢!

隔了兩天來試用另一款面膜,

這兩天我沒有再敷其他面膜,就是做一般的基礎保養,

膚況超好的唷!

看的出來上圖我是素顏嗎?

只有擦防曬就去上班,而且是沒有潤色效果的透明防曬品唷!

黃金美白提亮面膜

 

外包裝長的跟保濕款有些許的不同唷!

 

我個人的習慣是會先貼上再撕下珍珠膜,

避免面膜太薄破掉了呀!

 

這款一樣沒有特別的香味,

面膜本身已經非常薄透,可以非常貼合我的臉型唷!

但鼻翼和嘴角的部份還是要動動小手把空氣擠出來(筆記)

 

大概敷了二十分鐘就將面膜取下,

  

接下來我都會先敷脖子五分鐘,再敷膝蓋兩腳各三分鐘,

放心~精華液滿滿的面膜不會因此乾掉的,

絕對讓你可以敷完全身還有剩 :)

  

大家可以藉由簡單的拉提動作來幫助精華液的吸收唷!

 

它不油不黏,面膜的精華也是真的可以吸收進去皮膚,

不像有些面膜敷完就水水的,完全沒有保濕或亮白感。

這兩款面膜都是敷一次就看的到效果的喔!

原本粗大的毛孔也因為含水量增加變的不明顯了一點呢!

我個人是覺得一星期敷兩次搭配日常保養就很足夠,

至少我的肌膚都維持在很穩定的狀態唷!

而且敷完後的兩三天我都敢擦完防曬就出門,

因為沒有花花臉啦!又水水亮亮的,好像擦了天然隔離霜一樣,

效果我超滿意的呢~

 

http://www.pcstore.com.tw/kingpost/M12665703.htm

查了一下價格,

$499有六片,天啊我原本以為一片要一兩百以上呢!

因為我覺得它有這樣的價值啊!

結果竟然便宜許多,

我想我會再回購的!

 

最後我看了產品成份,

原來就是高技術的「黃金粒子」,

才讓滿滿的精華可以真的滲透到肌膚底層呢!

難怪敷一次就這麼有感覺,

是一款我會推薦而且回購的面膜唷!

 

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