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7 07:09:23

【喵試用】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首頁圖:好久沒有自拍了都抓不好角度啦!

 

我說也太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

其實我沒有消失啦! 只是剛好最近幾個月的試用活動似乎比較少,

而且從一開學就有事情忙,才會這麼久沒有發文嘍!

然後一發文就是有關這麼害羞的話題真是不好意思  >//////<

 

不知道大家對於私密處保養是怎麼樣的想法呢?

以前我總覺得沒有那個必要額外花錢保養,畢竟這一類的產品都不是非常便宜,

但後來發現還是有保養的必要唷!

有時小紅來時(尤其是夏天),私密部位就會變的又悶又熱,超級不舒服的,

你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呢?

我是狗鼻子,只要自己有任何一點點的異味就會馬上查覺,

所以我說~女孩們還是要對自己好一點才是呢!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

相信大家對這個品牌一定不陌生吧!

它是由小S代言的唷!

官網裡有介紹其他相關產品與保健知識,大家可以連結過去看看唷!

之前用過他們家產品的經驗就很好,當然也就更期待這次的新產品嘍!

 

本次提供的是私密緊實嫩白露(1包5ml,5包為一份),上圖不是因為少寄了一份啦,

是因為我太心急還沒拍照就先開了一包體驗了。

包裝很簡單大方。

背面也有非常詳細的說明,

寶貝們對於私密處保養品的挑選一定要更加小心謹慎,

因為女孩那部位可是非常敏感且嬌弱的唷!

背面近拍。

 

要測試最好的方法就是先用在手腕手背上,靜待一段時間看看有沒有過敏的反應,

我先擠一點在手背上,屬於乳液狀,不會流動但也不算太稠,

有淡淡的很熟悉的味道 ((哈哈~我實在不知道味道該用什麼樣的形容詞

但是請放心,絕對不是那種聞了會不舒服的味道,

我對於味道很挑剔,但這個產品的味道我超級喜歡的喔!

經過按摩之後很快就吸收,超清爽的完全不會有吸收不了的問題!

(( 我對這點超在意的,最討厭用起來又油又膩無法吸收的產品。

 

哈哈因為不能真的拍私密部位給大家看,就用手腳來代替嘍!

而且產品說明中有提到,它不只適用在私密部位,

全身肌膚都是可以使用的唷!

所以除了私密部位,我還會把它用在臀、胸、大腿內側、關節處...地方,

雖然是試用包,但其實用量很省唷!

5ML也夠我保養全身肌膚了呢!

上圖膝蓋經過按摩讓產品吸收後,觸感馬上和右腳不一樣喔!

好滑好滑~~~~

 


((偷偷告訴你們,拿它來按摩胸部,胸部變的好嫩喔!  ((羞奔~~~

 

我只能說,女孩一定要對自己的私密處好一點,

不要以為沒人看見就忽略了它,

等到它真的有問題那可就不好了!

 

 

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真的是一款很適合投資的產品,

女孩們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看,相信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以上,報告完畢。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