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01:11:36

大二下到底都在忙什麼

 大二下的學期開始,新的學期、新的分組,總覺得生活也該來點不一樣的...於是我們決定參加競賽。

下定決心之後,問題就來了~要參加什麼樣的競賽?要報名幾個?報太多學校報告、考試應付的來嗎?問了親愛的冠穎老師該怎麼辦?她說:通通參加啊!比賽跟證照又不是同一天怎麼會衝突?學生最會做的就是擠時間了...(意思是學生都有無限的潛能啊!考試前都可以看書看到太陽出來了,真的很厲害!)

所以我們決定參加兩個比賽

2010全國門市營運創意大賽、第二屆尋找企劃達人創意行銷企劃競賽

很湊巧的,兩個比賽的決賽是同一天啊!我們一直擔心如果兩個都進了決賽要怎麼辦?(老師一直說我們太早擔心這件事了哇哈哈~言下之意是...要兩個都進決賽的可能性也沒有很大是嗎?= =")

決定了就要做啊!從三四月開始忙比賽的事,但是啊!萬事起頭難,記得門市比賽交件前一個禮拜冠穎老師問我們,企劃書做的怎麼樣?我們好像是傻笑帶過吼!到了前幾天才拿給老師看,不停的修正,哪裡做的不好、哪裡不夠清楚、哪裡可行性太低,老師的特色就是~毫不留情的叫你回去改啦!就是這樣改到交件的前一天我們還在改,檔案都不知道傳了幾次,你們知道收到檔名是「最終版」的那種感動嗎?!(雖然很多次都是騙人的,所以我們的信箱總是有很多最終版)就這樣,我們完成了第一件大事!

然後在等待結果的過程我們也沒閒著,每天依然是三餐學校,「知識在轉角」是我們第二個家啊!(PS知識在轉角是學校討論報告的地方)每天都到九點才能從學校出來,偶爾出來天還是亮的時候都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啊!

第二個比賽-明湖水漾會館的企劃有點難倒我們,在做SWOT分析時優勢想不出來劣勢卻可以列出一大堆,天啊!是瓶頸!所以既使我們已經提前做了,還是有點來不及的感覺....卡在某個地方無法繼續下去,這時候門市的結果出來啦!我們進決賽了!!!(話說玄玄某一天就夢到我們有進,還好夢境跟現實相同啊!哈哈~)記得前面我說過兩個比賽的決賽是同一天嗎?所以漾女孩用投票來決定要不要繼續做明湖,感謝感謝投票的結果是繼續做,畢竟已經有個雛型了就這樣放棄很可惜,一方面也是不甘心我們的500元報名費就這樣飛了啦!

哎~我真的不知道我們怎麼可以完成它!在寄出企劃書之前,老師還說:比賽就是學經驗啊!一次會比一次更好的!我們還一直說,如果兩個都進了要怎麼辦啊?哈哈~真不知道我們是哪來的自信啊!

結果,我們也進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種肯定。

 

 接下來又是忙著做PPT,因為走不了專業路線,只好走演戲路線,又要想劇情又要把內容呈現出來....還為了無法趕場所以硬是把漾女孩拆成兩組,好可憐>"<

比賽那天感謝涂老師載我們去建國比賽還請我們吃麥當勞,(話說那天許家維還是工作人員呢!)上台的那幾分鐘就別提了吧!至少我有把它講完了啦!(影片請不要流出....)最後輸政大但是分數只有差一點點我們已經很欣慰了!而且他們還是三年級的呢~但是人超級好喔!還來找我們拍照,我們整個是和樂融融的一組啊!

 

右邊穿套裝的就是政大的嘍!他們人真的很NICE呢!

 呼~總算比完的感覺很棒!也在期待另外一邊寶妹的表現啦~

他們有揪感心的加油團到場加油,朝陽行銷系的聲勢浩大,光是氣勢就贏一半了啊!

聽老師說你們很棒!看了影片的確是也是啊~拍拍手!!!

最後一樣得到了第二名,主任都笑開懷了!

那天晚上的九號碼頭只是小小的慶功,期待跟大家一起的慶功宴喔!

 

謝謝香茹團的加油!

 

超精美的加油牌是不是!

看到都要哭了啦!有沒有這麼感心啊!還是前一天才趕工出來的...大家搶著要啊!最後我們把各自的頭拔下來,帶回家做紀念!嘻~(疑?所以是在玄玄家嗎?)

雖然比賽的是我們五個,但是如果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真的沒那麼棒!

謝謝空空幫我們按PPT,搞的你比我們還要緊張啊!

謝謝香茹團的行動支持,還有雨微姐姐前一天的加油簡訊,感心到不行!

謝謝美美團和曾帥帥的幫忙,幫我們拍照啊!

謝謝喜男,你那戲劇性的旁白,相信評審一定很想認識你!

謝謝冠穎老師,我媽說你沒辦法談戀愛都是因為我們啦!哈哈~

謝謝涂鈺城老師,比賽那天是我們的司機比賽後還請我們吃石頭!

還要謝謝熊熊,決賽那天還去陪我們一整天啊!晚上還被我拖去吃飯,哈!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的漾女孩啊!(飛吻~)

還有誰沒謝到的趕快來跟我說,我記性好差!>///<

這是漾女孩的代表作也是最後的作品啦!趕快改團名這名字怪彆扭的耶!

 

6/15 星期二 石頭燒烤

感謝兩位老師!

漾女孩好棒!

 

冠穎老師說我想紅我沒有!!!

只是她硬要拍我特寫我也沒辦法啊!我走低調路線啦!

 

PS 照片是小肉肉還有冠穎老師的唷!

 

以為 2010-06-16 22:26:24

不要客氣=]
希望哪天能看到漾女孩重出江湖...!!!!!

版主回應
喔~或許改個團名會比較好,哈哈!

我怕就是一個學期這樣短暫而已,
之後就開始走下坡了怎麼辦,噗- -
2010-06-16 23:1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