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9 23:03:24

接下來...

從現在開始到期末,又要開始變的忙碌了!

做不完的報告到何時才會結束?

這不是抱怨,而是我希望自己能夠更有能力,幫助小組員們!

兩個星期前的行銷研究報告,我做的好無力...

會客室開著、課本擺著,然後說不出一句話的感覺....超差!!!

期末報告迫在眉梢,組員們一起加油吧!

再來是統計學,老師拜託不要當我!下雨天我還是前十名到教室的呢!(哈哈)

採購雖然要考試但是我不擔心~志綸老師人這麼好是不是?!

上次期末口頭報告,每一組說都是鼓勵的話!有沒有這樣感心啊!(人真好)

供應鏈主任人其實不錯,看他為了評鑑的事這樣奔波,就覺得他很棒!

只是他的考試我從來就不知道該怎麼準備

好像不是念再多書就可以考高分的,

主任要的是舉一反三(哈哈~)這次沒有加分題了大家要更加油才行唷!

還有就是英文和通識了,兩科都還ok嘍!

說起來我們考的還真少 = =" 不過報告很機車啊!

總之,就這樣忙到期末吧!(除了元旦假期外,我們有四天的假期:D)

 

by the way 有氧舞蹈的考試總算是過關啦!

不用補考真的很嗨耶!!!(拜託我們練的這麼辛苦~)

 

嘻嘻~這是自以為是舞團的我們!跳的卻是超級好笑的舞啊! (pic by 玉琪)

影片趕快上傳,我好想趕快看到!一定超級好笑的啦!


寶貝們應該有發現,我最近一直狂發有關”美容”的文章吧!

因為在不久之前,我加入了pchome的美學院呀!

在那裡可以看到很多流行、健康保健...很多的資訊,我還滿喜歡的^^

最近美學院在舉辦春季資優招募的活動 ,我也想要參加

會想要加入美學院,是某天突然覺得...我不小了...(也20歲了)

該多多嚐試一些不同的東西嘍!

我也希望能在網路這一塊駕輕就熟一些,不要只是會facebook和噗浪嘍!

但是因為我加入的時間不長,文章的數目還不太夠!

我在報名以前會把不足的篇數補齊,也順便和大家一起分享啊!

所以既使接下來的日子會很忙碌,我還是會抓緊時間發文的,

希望大家能幫我加油打氣嘍!有興趣的可以和我一起參加呀~!

 

加油!

 對自己說。

Bling 2009-12-31 11:25:05

你們的襪子也是set好的嗎?XDDD


我也好想試試喔~(指美學院)
但我怕麻煩= ="
常常覺得別人很誇張
可是想想也對
畢竟都大二了~不是小孩子了!!!

版主回應
是傳說中的"五指襪"啊!!!!!!!!
穿起來超級好笑的,
我們的ending pose就是動腳指頭呢~

美學院~together啊!
我覺得一方面可以練習自己的國文,
不要一直處於詞窮的狀態- -
還可以試用到很多超棒的產品,
總之,就試試看吧!^^
2009-12-31 11:58:10
小I 2009-12-30 10:56:46

寶貝好棒:)
我快20了還沒有危機意識= =

報告也多到我快吐

版主回應
哈哈 這也不算什麼危機意識啦!

報告很多超級多,
但或許幾年以後我們會懷念這種日子呢!
2009-12-31 00:2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