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9 00:10:23仇笑傲風

獨占神話

天蠍的佔有慾是強烈的
是窒息的、是不可理喻的
雖然霸道,卻也不是沒有根據
當蠍子長了一歳
它,自然而然的出現
也理所當然的成了蠍子的東西
形容成東西聽起來也許很過分
不過...我找不到更適合的形容詞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這一直是我實行的處世方式
要是你踏進我的領域
想從我身邊奪取某樣東西
很抱歉,我只能說......你找死!
最重要的是,竟然沒有知會我!
認為我平常看起來很虛就很好欺負嗎?
偷偷跟你說~其實我喜歡計畫一些事情
當事情發展跟我的計畫一樣
一股成就感從內心湧出
真是既舒服又開心呀~我喜歡^^
謝謝你讓我久未運轉的頭腦熱了起來
為了報答你,我決定讓你成為我計畫中的犧牲品
沒錯~就是犧牲品!高興吧?
我說到一定會做到
這是我給它的承諾
很高興認識你,希望下輩子還可以做朋友(握)

p.s
後來我發現...其實他是不可能奪走的
但是,他已經成為犧牲品往生咧"^^a
那~我也沒辦法囉~嘿嘿
我果然是黑暗的~哇哈哈